|
|
| {★}`今天是 2010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五 |
| 大型報告 | | 
突然間趕大/型/報/告, 真的挺累人 (懶懶懶;)
我是在網頁方面幫不了什麼忙
唯有在書面報告上多做一點吧
感覺上...... 很多地方都是做 [嗶──] 的 (笑)

這八版鬼東西, 做到腦都生在右大腿上了!? (謎)
| | 發表時間:2010-04-02 11: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