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P.E.堂.... 令人期待已久的長跑 Test 終於來了
可真累人呀.... 感覺我就是那被列強瓜分的中国, 支离破碎得不得了 ||| orz
跑了16 个圈也算对得起自己 , 不过比起19 圈 之后还能健步如 fly 走去練跳远的Joanne 同學
簡直就是 小巫见大巫 , 歇著歇著就变成四人吹水陣 -v- 算拉 <33
頗多人在談论我的 icon , 我的頭髮 , 我的酒窩 , 我的样子 .... /口\
甚至出现了 : 我的酒窩是長期做功课時用鉛筆戳出來的说法 !!! 囧
真有这么值得探讨 !? 还是我的icon已經掀起了一陣熱潮 @v@ [ 自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