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要交點點畫了 !!!! 怎麼辦''' 要快點才行
我真的很想點邪留丸的, 可是沒有肉色怎麼辦? 我也想點赤根黃佐青兵衛,,, 可是又不太好'
於是.....老太太決定了 ~~ 點 keroro & giroro [ 別拍我 -v- , 我知道這樣是有點,,,,不太符合我年齡 ]
不過沒關系~ 容易就好, 文一的同學也要加油呀
貼一幅圖吧, 慎 !! @v@

信我吧,,,,, 完成之後會很漂亮的 -v- 另外, 旁邊那個輪廓是 --- giroro 哈哈~~ 賜老太太力量
by 正在喝湯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