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
| 放`假 ; ) | | 我的高三就是為了放假而高三的!!! (吼)
12:30起床的日子真滿足 

星期三插花 (據說受到好評) XDD
對稱的暗瘡令我很困擾;!
日蝕活動結束; 錯漏百出; 為什麼會彈了起來 (瘀)
------------------------------------------
`♥ 人只得一個 情趣太多
`♥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
Raven Chaser 個Trail 好吸引, 內容一般
劇場版Total 1:51, 睇到1:30先有緊張感
是我老了不夠投入, 還是根本就是@#$%^& ?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的道理, Naruto =3= .....
------------------------------------------
宮O計真是爆好睇 ;D 留衫好 x 搖柑檸
| | 發表時間:2009-10-25 03: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