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雖然開學沒多久, 已經覺得很濕滯
order一單接著一單而來, 一山還有一山高
日蝕!? 膠袋稅辯論? 選美作文? 剪報報告?
上堂還是很沒mood, 坐最後一排更沒mood
大學很麻煩!!!!!!!!!!!!!!!!!!!!
偷懶可不可以?
不可以, 你高三了。
發脾氣可不可以?
可以, 不要太多, 有時間溫習更好。
思念可不可以?
最好不要, 忘掉最好。
♥ 沉默, 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