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人话过一个人要成功,一定要能够抵得住寂寞..
我上次话过我会放弃对距继续痴痴的幻想了...
因为我想现在的她的世界不再有我的空间了..
但我不会放弃她...时间一定会证明我更懂她..
那时我一定会对她更好..因我拥有过也失去过..
我会赢!
几年来都未试过甘寂寞了...离紧既系6日既高考假期..
有高考啦...明年就系我轮到我踏入考场...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没经历过大学生活就象缺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