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1日開始..
每天鬧鍾響起;
然後看看時間
都會想可不可以不上學
摸摸自己的額頭
然後看看有沒有發燒
知道沒有後...
非常的失望-_-"
硬要自己起床
硬要自己換衣服
硬要自己出門
感覺真不好..
上課都沒心情
十分期待放學
唉..為什麼要分班呢...在這班感覺好不合群-_-"
可以說是不想合群
這是不是一種病呢o_o???
懷念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