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METOMYBLOG XO
Hay Boy / Girl
Give me comment
please!
回憶
.
(k)
lkt0816
暱稱: Family;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2010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9-27 分類: 未分類

從9月1日開始..

每天鬧鍾響起;

然後看看時間

都會想可不可以不上學

摸摸自己的額頭

然後看看有沒有發燒

知道沒有後...

非常的失望-_-"

硬要自己起床

硬要自己換衣服

硬要自己出門

感覺真不好..

上課都沒心情

十分期待放學

唉..為什麼要分班呢...在這班感覺好不合群-_-"

可以說是不想合群

這是不是一種病呢o_o???

懷念2E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