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明天以後就自由了 |
分類: 日常生活 |

前幾天又到了台論去看文,
看了篇山獄實在是很讚∼ (拇指)

節錄自《我的愛情,你缺席了》
而對於每個人的關心,
總是像你從前那樣笑著說「我沒事。」
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
想做你喜歡的事,想找到記憶裡的一點痕跡。
現在的你,抽那麼多菸,抽的是寂寞,還是想忘了他?
一天,獄寺望著天空抽著菸,里包恩在他身後這麼問。
不,我不想忘了他,
只是想再聽他對我說「嘛,隼人少抽點菸,我會擔心你」這樣而已。
|
|
|
《最後的贈禮》 |
分類: BL 文 |

我想要再冷一點的天氣。
儘管早上起床時總會埋怨「太冷了」,
可是蠍還是很喜歡冬天:]
那麼溫度就再低一點吧(理所當然樣)。
因為冷會讓人清醒。嗯。
剛在台論看了一篇 MM 文,
一樣感動(拭淚)。
聽過嗎? 梅洛。死亡只是下一個更華麗的冒險。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寬容的,沒有遺憾了。倒下去的那刻,的確還是微笑的。
還記得你的笑容和綠瞳,非常深刻,在這最後。
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遇到你,就無法證明我的存在吧?
即使只是,曾經。
——【最後的贈禮】
|
|
|
被虐的感覺很好嗎 |
分類: 感想 |

明天終於要考中文寫作了,好高興。
能把自己的感覺,用自己的方式寫出來,
真是件很微妙的事呢。嗯。
把以前寫的蠍迪文重新看了一遍,
的確寫得不太好(苦笑),
可是蠍總會有很多很多靈感,
因為我 很愛二次元:)
大概是同人悲文看入迷了吧,
Sad Ending 果然最讓我感觸。
虐心文大好。嗯。
|
|
|
鹿鼎記戲情好萌(鼻血) |
分類: 無可救藥 |
鹿鼎記戲情真的好萌 
怎麼那編劇安排兩個小演員玩得
那∼∼麼親密啦 (奸笑)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
要不要來個戲假情真 xD"
蠍絕對支持你 
萌到不行了。
生日快樂 |
|
|
明天的科學考試讓人苦惱啊... |
分類: 日常生活 |

可愛的尼亞+懷疑愛人(無誤)是正太控的米洛xD" (可以無視)
自從床上多了小熊後變得擠擠的,
有點不習慣。
可是一起跟他睡很溫暖:)
蠍晚上都喜歡抱住他的手臂(微笑),
那感覺好舒服。嗯。
|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