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燃系本命。 |
分類: 感想 |

嘻嘻。
蠍才不會為誰改變。
因為現在擁有的一切,
都不能放棄:)
對不起。
|
|
|
a happy day. |
分類: 趣事 |

今天很高興呢 
原因不說明了嘻嘻...嗯。
總之蠍很快樂。
I am HAPPY:]
|
|
|
蠍. |
分類: 日常生活 |

蠍大叔果然帥
小貓你就幸福啦∼∼
我們的「砂忍大帥哥」,
竟然表演傀儡戲給你看啊啊....(淚眼)
好了回到現實吧。
星期四就要比賽了呢。嗯。
聽到不熟悉的同學叫我「蠍」的時候,
真的好高興:)
謝謝。
|
|
|
orz" |
分類: 失敗 |

最近很忙呢。嗯。
無盡的訓練霸佔著我的時間 OTL"|| (苦笑)
真想回到那種天天都可以悠閒地看漫畫的生活啊啊∼∼
所以蠍決定了,
下一年一定不會再為了那他媽的爛優點(?),
而拚了命去參加比賽囧。
一定不會!!!! (吼!!)
|
|
|
Winter. |
分類: 日常生活 |

呼。
要踏入十二月了呢。
寒冷的天氣令人很有精神喔∼
哈哈 
冬天時大家最想做什麼?
大概是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吧。(笑)
蠍可是十分想去泡溫泉浴!!
光是想就讓人覺得很棒呢 
|
|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