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六  |
悲劇無可避免。 |
分類: 感想 |

怎麼連卡卡西也要死。
難道死的人還不夠多嗎?
喜歡的人都死掉了。
全部死掉了。
從蠍迪到自來也、之後是鼬。
怎麼連卡卡西也要死。
怎麼就這樣從此消失。
我不要你們離去。
真的不知道還要哭個多少回,
都怪淚線太發達是吧?
但偏偏每次都這樣。
結局都一樣。
不再說是「命運」,
那麼只能說:
悲劇無可避免。
|
|
|
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
腦袋壞了的話要快快修理喔! |
分類: 活動前夕 |

明天會去燒烤。嗯。
不用問也知道是學校舉辦的 orz"
早上九點鐘就要集合你媽的 -__________-"
Fuck!!
當人不用睡是嗎 !?
我看你的腦袋根本是弄壞了。
|
|
|
2008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四  |
嗯。 |
分類: 日常生活 |

今天原本打好了的日誌,
不知怎麼不見了 -_____-"
很無奈。嗯。
生活好沉悶呢,
難道就沒有一些有趣一點的事情嗎?
沒有嗎、沒有嗎。
真討厭。
|
|
|
2008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三  |
兩張蠍迪圖 |
分類: 日常生活 |

蠍迪真是可愛啊 
但那個木偶令我想起什麼「骨骼廣告」囧rz"
竟然腦殘了 -_________-"
大家一起來藍藍路。(被毆飛)

剛看到這張時我還蠻驚訝的...
屬於「蠍迪」的感覺完全不同了呢 @@"
不過也是一種特別的畫法吧。(笑)
大家最近在學校的情況如何?
希望還好吧XD"
|
|
|
2008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二  |
Fxxk!! |
分類: 感想 |

哎呀。
大家好像都遇上了糟糕的事了呢 -口-" (被毆飛)
某蠍也是,
電腦又再次壞掉了。(我靠!!)
TMD -__________-"
好運這傢伙到哪裡去了囧?
很不行很不行。(搖頭)
就忘了不快的事一起來大罵髒話吧!!! (巴飛到外太空@@")
FXXK!! (笑)
|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