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u
暱稱: 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6
真的非常感謝你阿(燦笑...
Raindrops keep falli...
Suicide is painless
少年犯の七人
網站連結
薰工坊
日語解法
台論
失敗BL專區(心)
必測!!你的屬性戒指!!
攻受類別
彼岸花*
真正地認識某蠍(笑)
最新扭蛋情報
部落教學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5
留言總數: 1458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8664
時計
扭蛋機
Hamster.
2008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颱風
 
M&M!! 分類: 動漫

【_*不見の第八十二天。•】

之前中秋節的照片。嗯。

到公園去玩了。 (笑)

——————————————————————————————

Mello!!

在家都是呆呆的,,

不停在聽歌=)

Geek In The Pink

推薦喔!!

M&M大好!!!!!!!!!

很愛 Mello

很帥啊啊啊!! (喂 

 

 

在家畫的小迪...

傷眼了對不起各位 (遞眼藥水)

神樂蠻好畫的!! (炸

嗯。

(飄走)

  

 

 uninstall. 2008-09-24 04:2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背後有什麼!? 分類: 日常生活

【_*不見の第八十一天。•】

正在努力工作的五代目 (笑)

唉 (´(ェ))

中大中大中大中大 (碎碎念)

討厭啦∼∼∼

沒錢真的很痛苦 (泣)

***********************

還有十九天才到秋祭囧。

很想看 COSPLAY.

(笑噴)

銀魂真的有在全力地追啊,,

看漫畫的某蠍會跟各位溝通不來嗎 !?

希望不要變成那樣子吧。嗯。

中秋節要來到大家的背後了。

快回頭看啊!!! (笑)

討厭月餅呵呵呵 \(・∀・)/ (為啥要是呵呵呵)

MoOoOoOoOoOoOncake. (啥)

不過如果是巧克力是冰淇淋做的呢,,

倒是沒關係XD"(炸)

  

  

 uninstall. 2008-09-13 05:3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超高興(笑) 分類: 趣事

【_*不見の第八十天。•】

(王子跟 S媽還有犬和千種XD")

今天超高興超高興的 

YOYOYO!!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子聊過啦!!!

I  COMIC =)

  

R—E—B—O—R—N.REBORN!!

(代表某蠍很愛家教的 R—E—B—O—R—N—分隔線 )

DH文靈感很多,,

某蠍會讓迪諾死的 (奸笑)

因為這樣寫的 Fu 好像會比較悲吧?

嗯。

努力努力:]

還有的就是,,

秋祭應該能去喔!!

真美好 xD"

某蠍等著看美麗的 cosplay 呢 ^_^

大家都要+油!!

YO!!

  

 

 uninstall. 2008-09-12 06:1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 遺愛 》 分類: 原創文章

*不能接受 BL 者請離開。

下為某蠍所寫的超棒的蠍迪文!!!! (拐飛)

因為是第一次寫,,

所以可能會有怪怪的 Fu 啦 -_____-"

不過是真的感覺超開心啦:]

如果有什麼寫得不好的,,

歡迎各位狠狠地留言咒罵某蠍喔 (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

 蠍迪文

《遺愛》

「大叔!」
「?」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為我而哭嗎?」
「不會。」
「...為什麼?嗯?」
「因為我不會讓你死。」


第一章

雲在飄。
天上映著兩個相愛的影子。
「這樣的時刻真美好。」
迪達拉躺在草地上,
雙手支撐著懶洋洋的身軀,
向旁邊的蠍笑了一笑。
「你開心就好。」
蠍的話並不多,
他只是想那個「臭小子」高興。
「大叔你看!」
迪達拉伸手指向天空。
「是鷹。」
然後微微一笑。
蠍子記得那傢伙很喜歡鳥,
喜歡到就是連爆炸黏土,
也要做成小鳥的模樣。
突然,
迪達拉站了起來,
向著總部直奔過去。
「回去吧!大叔!」
「小鳥向著那個方向飛去了。」
天空太高,
觸不到。
「這個臭小子。」
蠍暗罵。

第二章

開滿花的橋邊,
迪達拉在等待。
等待他最愛的人。
「大叔!在這邊!」
蠍子看見一雙揮動著的手。
「什麼事嗎?」
感覺有些不對勁。
「嗯...其實也沒什麼.....」
迪達拉變得很彆扭。
「沒事嗎?那麼我要回去了。」
小手上的嘴巴咬著木頭的身軀。
迪達拉伸手捉住蠍子的手臂,
「大叔...不要走....小迪有話要對你說.....」
我聽見了,
強烈的心跳聲。
「說吧。我在聽。」
木頭會臉紅嗎?
「大叔」
迪達拉一把抱住了蠍子。
「我喜歡你」
下雨了。
心情變沉重了。
哭著說愛你。

第三章

時間飛逝。
又是一個溫暖的春天。
那道橋,
又再開滿花了。
「迪達拉」
蠍子來到橋邊,
輕輕喚了迪達拉的名字。
那個人,
一去不返。
「還好嗎?」
「親愛的你。」

「大叔!」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為我而哭嗎?」
那一天。
「大叔!」
「你看!是鷹!」
那一次。
「大叔」
「我喜歡你」
那一個人。

風吹過。
雨又在下了。
蠍子抱著墓碑,
「迪達拉我愛你」

———————————————————————

怎麼樣?

你還好嗎?

要不要某蠍送你去醫院 囧.....

好啦玩笑開完了。嗯。

最後要說一句:

「謝謝觀看喔 \()/」

  

 

 


 

 uninstall. 2008-09-11 07:2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下一篇是蠍迪文喔!! 分類: 動漫

【_*不見の第七十九天。•】

是穿著和服的獄寺呢:]

(9/9)

Happy Birthday To Gukudera Hayato.

**********************

每天都在無聊在生活著。

嗯。

59生日那天的蛋糕照 

點上蠟燭超漂亮的啊 (笑)

某蠍還懷著私心吃掉了那個雲石蛋糕!!! (炸)

***************************

今天去台論找了很多 REBORN 的圖,,

都很可愛喔!!

最喜歡委員長踏著鳳梨的那一個  (下地獄輪迴中)

**************************

蠍迪文就再打一篇放上來囉 (飄走)

  

 

 

 uninstall. 2008-09-11 06: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