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
無聊的補課和扭蛋 |
分類: 扭蛋 |
【_*不見の第六十二天。•】
今天回了校去補課,
還好吧不又是悶悶的 -3-"
如果老師是兩個男生的話會比較Funny吧(眼睛發亮+++)
都沒啥特別的。嗯。
討厭BG。
之後的每一天都要回去喔。嗯。
不過CW那天不用哈哈 
某蠍我記得好清楚呢!!! (炸)
其實這個什麼補課根本是在浪費某蠍的光陰啊!!
所以某蠍上課時一邊想蠍迪文的內容一邊答問題(燦笑)

是不是好聰明呢呵呵呵!!! <------瘋了
***********************
又跑去扭蛋了某蠍是壞孩子(笑)


黑色有點像•••
內衣囧!?(拐飛)
這跟昨天的一樣就是顏色不同了。嗯。
這是昨天的( "-______-)

***************************
身為乖孩子的蠍(你去死),
現在要去找鼬的資料囉:]
好吧再見(揮手)
|
|
|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
扭蛋+模型+寫文 |
分類: 動漫 |
【_*不見の第六十一天。•】
為鼬默哀。
真的很對不起。
某蠍誤會你了。
對不起。
哭得眼睛好痛。
竟然隨便拿到什麼就用來擦眼淚。
原來我拿到了一只襪子囧•••
唉。
整只雪白的襪子都充滿著某蠍的眼淚鼻涕(炸)
鼬你是個大好人(哭)
對不起。(90度鞠躬)
すみません
—————————————————————————————
今天終於找到那個涼宮扭蛋 (汗 -_-")
某蠍找你好久啊!!!
差點要罵髒話-3-"


橙色很漂亮嘻嘻!!
還好蠻不錯的。嗯。(拐飛)
買了大叔的模型(^_^)

有小迪的呢@@"
待某蠍有錢就把你帶回家=]

之後在家太無聊,
所以畫了59哈哈(笑)
傷眼啊慎入。嗯。
拉
拉
拉
拉
拉
拉

頭髮太多了••嗯嗯。
讓某蠍再努力吧。
————————————————————————————————————————
打算寫鼬的文。嗯。
這個角色讓我很有Fu(笑)
這樣一來就要寫蠍迪文和鼬文了!!
+油(對自己說)
(愛鼬飄走)
|
|
|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
不要死嗚哇T口T |
分類: 動漫 |
【_*不見の第六十天。•】
早上早點起床的話晚上就會睡得著嗎?嗯?
其實嘛睡不著就睡不著啦 -3-"
跟什麼「早睡早起」啊根本沒有關係吧。嗯。
就是因為昨夜睡不著,
哈哈!!
竟然讓某蠍想到了蠍迪文的內容呵呵xD"
真巧(笑)。
還一次想到了兩個不同的風格呢@@"
可以寫兩篇:]

YO!
***********************
有點想重追NARUTO。嗯。
不過好久沒看啦。嗯。
AB都總讓那些大帥哥死掉( "-_-)
哼。
AB是大壞蛋 !!!!
不過如果真的再看的話就會看見帥呆了的鼬死去啊 
某蠍不要這樣啦嗚哇(淚奔)

鼬殿你不要死嘛 
讓某蠍去咬殺岸本吧!!!! (炸)
不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可愛天真(什麼!?)的組織AB你也捨得讓他們死!!!!
你不是人啊!!!!
吼!!!!!!
還我三曉來!!!! (不是你的)
(哭死飄走)
|
|
|
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
右腕與最強守護者哈哈 |
分類: 動漫 |
【_*不見の第五十九天。•】
五十九哈哈(笑)

對啊獄寺你是十代目的右腕,
(59迷先不要高興)
•
•
•
•
•
•
不過恭彌是最強的守護者xDDDD" (炸死)

貓耳萌啊啊啊啊啊!!! (快拿衛生紙來!!!!)
59此時的表情:

(笑噴)

啊被可憐樣萌殺啊!!!!!!!! (死)
*****************************
今天姐去看什麼 "高科技4D電影" 囧"
某蠍沒興趣啊。嗯(呵欠)。
CW那天不用補Xp"

請無視那對白( "-_-) (二度炸飛)
不過一共要補七天•••
算了吧,,
只要不是某蠍以往那「親愛的班主任」來教就可以了。嗯。
CW某蠍等著你(燦笑)
(燦笑飄走)
|
|
|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
為蠍迪文努力:] |
分類: 動漫 |
【_*不見の第五十八天。•】
只有某蠍一個在家呵呵。
很好。嗯。
cw某蠍也很想去啦,
不過好像要回校補課!?
TMD -__-"
還好當初選了早上回去補,
下午可以趕去吧囧......
朋友說她出REBORN的說@@"
叫某蠍去幫攝xDD"
放心吧某蠍很會拍照哈哈 (拐飛)
6918蠻受歡迎的樣子? (根本就是)


超想看kai敏的山獄文哈哈:]
某蠍也會為自己的蠍迪好好努力的!!!!
吼!!!!!!

|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