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六  |
帥氣18與火星文 !? |
分類: 動漫 |
【_*不見の第四十七天。•】

讓你見識一下「最強」。
**************************************
203的18好好好好好帥帥帥帥帥啊啊啊啊啊∼∼∼∼∼
某蠍對委員長是始終有愛的!!!!! (拐飛)
幻騎士快死拜託。嗯。
居然把山本弄成那個樣子,
哼哼!!
59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哈哈哈(?)
受死受死xDD"
想不到是18去幫80@@"
8018也是會有吧>///<" (對BL的私心)

哇賽 
委員長大人你的台詞(??)好酷耶>///<"

咬殺咬殺!!
XD" (笑)
是口頭禪嘛 
**************************************
某蠍在台論找到了一個有關火星文的測試=]]*
http://www.silkbook.com.tw/activity/kk0140852/flash/intro.htm
大家可以去玩玩喔!!
還能看看自己的火星文夠不夠好(?)
某蠍只有十分而已 -口-" (汗)
各位+油吧。嗯。
(+油飄走)
|
|
|
2008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五  |
激萌水著!? |
分類: 扭蛋 |
昨晚夢見Aska•3•
【_*不見の第四十六天。•】
最近的生活好呆耶∼∼∼∼∼
悶悶悶悶悶•3•"
動漫節快來啦拜託!!
某蠍等著你xDD" (拐飛)
好想要***朝比奈的激萌水著 T3T""

是新扭蛋啊啊啊啊啊∼∼∼ (淚)
好久沒扭蛋了呢@@"
又要開始儲錢了(笑)。

朝比奈要等某蠍來帶你回家喔>M<" (死)
呵呵呵∼∼∼ (呵呵呵飄走) |
|
|
2008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四  |
家政拿A !? |
分類: 藝術 |
【_*不見の第四十五天。•】
好快就要到動漫節了呢。嗯。
心情有點期待=]
今天都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就是早上被人叫醒讓某蠍不太爽 -3-"
那個DIY的甜品 很好玩的說。嗯。
時間都花到那個上面去了@@"

哈哈>M<"
這個某蠍自己很滿意哩∼∼ 嗯。

可是弄了好久耶!! 嗯!!
一天到晚都在玩-口-"
下年某蠍的家政肯定拿A!!! (幻想飄走)
|
|
|
2008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三  |
ktv 和甜甜圈xD" |
分類: 友情 |
【_*不見の第四十四天。•】
Waaaa∼∼
唱ktv的Fu可真爽啊xDD" (拐飛)
跟kai敏一起合唱超Funny的!!!
好好玩喔!! 嗯!!
A Wonderful Day =]""
某蠍還唱了宥嘉的《那首歌》>///<" (羞)
對不起被某蠍「唱崩」了•••(笑噴)
看著螢幕上大大的宥嘉
讓某蠍大大的感動哩>M<"∼∼∼∼ (死)
**********************

今天做了甜甜圈@@"
其實是DIY的那種啦。嗯。
花了某蠍三個小時 -口-" (汗)
不過很有趣•3•
|
|
|
2008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二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友情 |
|
|
uninstall. 2008-07-22 06:29 PM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