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u
暱稱: 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6
真的非常感謝你阿(燦笑...
Raindrops keep falli...
Suicide is painless
少年犯の七人
網站連結
薰工坊
日語解法
台論
失敗BL專區(心)
必測!!你的屬性戒指!!
攻受類別
彼岸花*
真正地認識某蠍(笑)
最新扭蛋情報
部落教學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5
留言總數: 1458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8649
時計
扭蛋機
Hamster.
2008 年 6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成為OTAKU的第一步XD" 分類: 特別的事情

前幾天姐幫我弄了個木板在牆上,

是用來放我的模型的。嗯。

有太多的關係,

害我不夠位置放,

一直就這麼把它們放床上算啦∼∼

某就一直睡地板 - -"                      (汗)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在喊要弄一個的啦∼∼

所以她買了些木板啊,接著劑什麼的,

足足花了十五分鍾才弄好....

因為它不斷的掉下來啊啊啊啊Orz"∼∼

好!!!

來看看「完成品」XDD''                   

突然覺得我姐好利害XDD"

      

大合照 : )        

  

那個有希因為會「倒」(-0-?)所以這樣放。嗯。

某最新的動物系啊∼∼                              (鼻血)

其他的。嗯。

————————————————————————————————————————

替姐買了兩瓶伏特加。嗯。

還跟Kai敏去了扭蛋,

這兩只都 double 了-口-"

明天鋒答應拿鹿丸和我換小愛 >3<"

要好好對我的風影大人喔∼

不然他殺掉你XDD"

WOW∼∼

挺萌這對耶 >///<"

深情對望XDDDD"                                (二度巴飛)

吻下去吧小愛我支持你!!!!                       (逃)

 

 

 uninstall. 2008-06-02 05: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兒童節快樂。 分類: 特別的事情

祝天下兒童:

       

            六月一兒童節快樂。嗯。

                 

                 不是「兒童」的蠍

———————————————————————————

雖說「兒童節快樂」,

但快不快樂就見仁見智啦 -3-"

4川的各位加油。嗯。

兒童節啊∼∼

里包恩快樂可樂快樂藍波快樂一平快樂。嗯。

離鳳梨大人生日愈來愈近了說,

就是代表考試亦愈來愈快來到。嗯。

溫習?!

噢好苦惱∼∼∼                          (飄走)

  

 uninstall. 2008-06-01 09: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祝我們——友誼永固。 分類: 友情

【*.再近還是有距離。+】

————————————————————————

「友情」可以是好是壞。

今天,

我終於嘗到了它「壞」的一面。

"FRIENDSHIP". 

THIS IS WHAT FRIENDSHIP IS.

突然驚覺我和你之間,

原來好有距離。

也許,

是種「肉眼看不見的距離」。

NEED TO USE YOUR HEART TO FEEL.

只是感覺。

用「心」,

去感覺舌頭的酸味。

I DON'T KNOW WHERE YOU GOING,

AND I DON'T KNOW WHY,

BUT LISTEN TO YOUR HEART,

BEFORE.....

YOU TELL HIM....

GOODBYE. 

                                        (listen to your heart)

不知你將要去何處,

不知你在想什麼。

不過在說「再見」前,

我會認真想清楚。

———————————————————————

「也許有天,一切都要變,身邊一切都要變....」 

 

「你我不見,街裡碰面,會令誰突發心軟,不想繼續變 」

                           (19)                

「友誼」中定會混雜著其他物質,

原理就跟「愛情」一樣。

你會因為一個人「帥」而愛上他;

同樣地,

我因著你當初某樣的「特質」,

而選擇跟你做朋友。

—————————————————————————

不要溫習了囉 -3-"∼∼

因為OTAKU需要全力扭蛋XDD"

而腐女就要專心於BL >///<"       (大心)

成績好又怎樣??

難道說成績好別人就會喜歡你嗎??

又難道書本上有教導你,

怎樣去認清身邊的人是敵是友??

哈哈∼∼

是不是突然發現自己——

好可笑。


 

 

 uninstall. 2008-05-31 05: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生日蛋糕=) 分類: 慶祝

話說LAMBO生日的那天跟Kai敏去吃蛋糕了。嗯。

雖然對經常扭蛋扭到「財赤」(笑噴) 的我來說,

是比較貴了點啦 -3-"~~

不過超好吃就是了。嗯。

這是我吃的,

忘記它的名字了-口-"

好像是什麼酒••什麼的。嗯。       (汗)

這個是Ka敏吃的意大利芝士蛋糕>M<"

就是Tiramisu了。嗯。

兩個漂亮蛋糕的合照>3<"

特意點上蠟燭呢>M<"

我們還唱了「生日歌」XDDD"      (笑)

*************************

其實某早就已經把賀圖畫好啦!!!!

而且還是在28號當晚,

用了半個小時畫好的>M<"

藍波真的很好畫說XD"

可惜照相機給老媽拿去用啦 - -"

所以不能上傳。嗯。

再過一會才傳吧~

 uninstall. 2008-05-31 02: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 )
 uninstall. 2008-05-28 09:1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