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u
暱稱: 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6
真的非常感謝你阿(燦笑...
Raindrops keep falli...
Suicide is painless
少年犯の七人
網站連結
薰工坊
日語解法
台論
失敗BL專區(心)
必測!!你的屬性戒指!!
攻受類別
彼岸花*
真正地認識某蠍(笑)
最新扭蛋情報
部落教學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5
留言總數: 145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669
時計
扭蛋機
Hamster.
2008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Earthquake. 分類: 感想

出了沙田。

話說這個Earthquake好可怕說。嗯。

讓人好痛心。

希望那些不幸的災民能夠收拾心情,

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為現在已不在的人祈禱。

要真心的珍惜現有的一切,

因為沒人會知道下一刻,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將會是什麼事。

也許我該放閞對你的恨意吧~

有幸成為同學,

那麼就把它看成是一種緣份。

嗯。是「緣份」喔=]]*

中一的生活,

轉眼又要過去了,

謝謝一甲的同學們,

陪某渡過了這一年 :)

這一年來的記憶,

誰也擦不掉。嗯。

我會好好記住任何一個微小的片段,

把它珍重的藏起來,

再放進心裡。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3<"

 

 uninstall. 2008-05-17 11:5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不可以。 分類: 感想

要忘記。嗯。

不可以「由恨生愛」呀。

對。

裕是唯一 : )

永遠愛你呀bb>///<"

遺忘吧。

不要被困於「三角」之中。嗯。

永遠的恨(你),

永遠的愛(他)。

再忍一會吧,

你也是: )

我會打給你的,

好快。嗯。

要等喔,

PleAsE D0n'T F0rGeT ME"

請別遺忘。

要是有天你真的決定了要走,

也請你千萬記得把我的心留下。

因為,

那是我最珍貴的,

曾想過送給你的———

禮物。

算了吧。

最後讓我頭也不回地走就好了。

不要回頭看一眼。

不要灑淚。

因為我要「風光地離場」。

                                 /\

                               /    \

                             /        \

                           /______\

這個可惡的三角。

                                          愛你的.....琳琳`(OMG~~XD"笑噴)

        

 uninstall. 2008-05-15 08:4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旅遊。 分類: 特別的事情

之前的假期回鄉了。嗯。

蠻好玩的說。嗯。

不過乘車要乘好久 - -"

出發囉~~~

後來愈走愈荒涼•••

不過景色好漂亮就是了。嗯。

會拍這個因為我想起並中校歌啦>3<"

「一望無際綠意的並盛,不大不小,中庸至善•••」

綠意呀~~~~

回去最想做的其實是坐三輪車啦>M<"

超Funny耶XDDD"

好刺激說><"

但後來驚覺天真的(?)我原來被騙了-3-"

現在的三輪車是電動的呀@@!!!            (驚)

看她的腳呀><"!!!!!

看呀!!!!!!

她踏著什麼@@??

嗚嗚•••怎麼騙我bb仔(?)呀!!       (巴死)

*************************

街頭超多小吃XDDD"

哇哇哇~~

超多小吃喔>M<"

但我大多也沒有吃啦-3-"

真的呀>///<"

因為怕胖Orz"               (飄~~~)

*************************

不想上傳啦~~~~

Hey好煩說-3-"

就這樣吧~

再見。嗯。

 

  

 uninstall. 2008-05-13 09: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酷熱
 
告訴我怎麼辦好嗎? 分類: 傷害。

老媽說以後會陪我上學。嗯。

放學也是。

對不起,kai敏。

好痛苦呀,

【+﹏教我怎麼辦__*】

這還可以怎麼辦?

哈哈,

真可笑。

就當可憐我吧•••

放過我。

【這只不過是,卑微的感覺。】        (NARUTO)

只不過是一個無法獨立生存的個體。

只不過是一個卑劣的生命。

只不過是一個軟弱的人。

只不過是我一無是處。

【廉價的人生劇場,到此為止了。】  

【真正紅色的死神在對著我笑。】   (黑執事)

【下地獄吧,然後輪迴。】           

【永遠擔當攻擊的核心,不可休息的狂風。】(REBORN)

就這樣完結吧•••

我實在是,

太累了。

  

 uninstall. 2008-05-09 08:2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 )
 uninstall. 2008-05-08 10:3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