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六  |
Earthquake. |
分類: 感想 |
出了沙田。
話說這個Earthquake好可怕說。嗯。
讓人好痛心。
希望那些不幸的災民能夠收拾心情,
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為現在已不在的人祈禱。
要真心的珍惜現有的一切,
因為沒人會知道下一刻,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將會是什麼事。
也許我該放閞對你的恨意吧~
有幸成為同學,
那麼就把它看成是一種緣份。
嗯。是「緣份」喔=]]*
中一的生活,
轉眼又要過去了,
謝謝一甲的同學們,
陪某渡過了這一年 :)
這一年來的記憶,
誰也擦不掉。嗯。
我會好好記住任何一個微小的片段,
把它珍重的藏起來,
再放進心裡。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3<"
|
|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
不可以。 |
分類: 感想 |
要忘記。嗯。
不可以「由恨生愛」呀。
對。
裕是唯一 : )
永遠愛你呀bb>///<"
遺忘吧。
不要被困於「三角」之中。嗯。
永遠的恨(你),
永遠的愛(他)。
再忍一會吧,
你也是: )
我會打給你的,
好快。嗯。
要等喔,
PleAsE D0n'T F0rGeT ME"
請別遺忘。
要是有天你真的決定了要走,
也請你千萬記得把我的心留下。
因為,
那是我最珍貴的,
曾想過送給你的———
禮物。
算了吧。
最後讓我頭也不回地走就好了。
不要回頭看一眼。
不要灑淚。
因為我要「風光地離場」。
/\
/ \
/ \
/______\
這個可惡的三角。
愛你的.....琳琳`(OMG~~XD"笑噴)
|
|
|
200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二  |
旅遊。 |
分類: 特別的事情 |
之前的假期回鄉了。嗯。
蠻好玩的說。嗯。
不過乘車要乘好久 - -"

出發囉~~~

後來愈走愈荒涼•••


不過景色好漂亮就是了。嗯。

會拍這個因為我想起並中校歌啦>3<"
「一望無際綠意的並盛,不大不小,中庸至善•••」
綠意呀~~~~
回去最想做的其實是坐三輪車啦>M<"
超Funny耶XDDD"


好刺激說>﹏<"
但後來驚覺天真的(?)我原來被騙了-3-"
現在的三輪車是電動的呀@@!!! (驚)

看她的腳呀><"!!!!!
看呀!!!!!!
她踏著什麼@@??
嗚嗚•••怎麼騙我bb仔(?)呀!! (巴死)
*************************
街頭超多小吃XDDD"







哇哇哇~~
超多小吃喔>M<"
但我大多也沒有吃啦-3-"
真的呀>///<"
因為怕胖Orz" (飄~~~)
*************************
不想上傳啦~~~~
Hey好煩說-3-"
就這樣吧~
再見。嗯。
|
|
|
告訴我怎麼辦好嗎? |
分類: 傷害。 |
老媽說以後會陪我上學。嗯。
放學也是。
對不起,kai敏。
好痛苦呀,
【+﹏教我怎麼辦__*】
這還可以怎麼辦?
哈哈,
真可笑。
就當可憐我吧•••
放過我。
【這只不過是,卑微的感覺。】 (NARUTO)
只不過是一個無法獨立生存的個體。
只不過是一個卑劣的生命。
只不過是一個軟弱的人。
只不過是我一無是處。
【廉價的人生劇場,到此為止了。】
【真正紅色的死神在對著我笑。】 (黑執事)
【下地獄吧,然後輪迴。】
【永遠擔當攻擊的核心,不可休息的狂風。】(REBORN)
就這樣完結吧•••
我實在是,
太累了。
|
|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
|
|
uninstall. 2008-05-08 10:35 PM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