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二  |
我的「藝術」>M<" |
分類: 藝術 |
今天去做了個什麼「九型人格分析」,
結果最後的分析得出我是•••
「藝術型」>3<"!!!!!(灑花)
大叔小迪我來了>///<" (巴死)
來看來看XDDD"
九型人格分析
| 第四型 |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
| 第二型 |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
| 第五型 |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
| 第九型 |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
| 第七型 |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
| 第一型 |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
| 第六型 |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
| 第八型 |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
| 第三型 |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
*************************
你擁有藝術家的性格,
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
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
另一方面,由於你是感情主導的人,
有些工作你不喜歡就可能會放棄不做,
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
主要特徵:
- 覺得有些東西在生活中遺失了,而別人又恰好擁有自己遺失的東西。
-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把一個不存在的戀人理想化。
- 依靠情緒、禮貌、華麗的外表和高雅的品位等外在表現來支撐自己的自尊。
- 帶有憂鬱感。追求的目標是深入的感情而不是純粹的快樂。
- 不願意接受"普通情感的平淡"。需要通過缺失、想像和戲劇性的行動來重新加固個人的情感。
- 追尋真實。感覺現實不是真的,相信當個人被真愛包圍時,真正的自我將出現。
-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務所深深吸引,比如生死、性愛、災難、遺棄等等。
- 敏感於他人的情感和痛苦。能夠幫助那些困境中的人。
*************************
哈哈哈哈~~~ (啥?!)
我是藝術家呀XDD"
好高興說>M<"
「藝術••藝術呀~~~!!」
。。。。。。。。。。。。。。。。。。。。。。。。。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測測呀@@"
http://tungisland.googlepages.com/article060.html
記得把測到的類型打出來告訴我喔~~~
|
|
|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
HApPy B!rTHdAY 十0 HIBARI *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
たん じゅ び ひばり きょうや
祝委員長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TO HIBARI \(>3<")/
昨天該是「預先興祝」吧^^"祝
是我閞心得太早了•••嗯。
不過委員長生日是真的值得高興呀~~
好愉快說XDD"
這是個超級幸福的日子呢>///<"
對REBORN有愛!!!!
為了記念(?)這個特別的日子,(笑噴)
我今天跟Kai敏和安塋去了吃蛋榚喔^^!!
就是之前「甜品日」的那間沒錯啦~~
我們這次又各自嘗了不同的口味耶>3<"
超好吃說。嗯。
可惜呀•••
忘了拿照相機-口-'' (汗)
所以拍不到照片囉-3-"~~~
不過也沒所謂啦@@"
反正吃下肚子也是會「變樣」的。嗯(點頭)。(巴飛)
還有啦還有啦!!!!!!!!! (這麼激動幹嘛?!)
那賀圖困擾了某很久說呀T^T~~(淚奔)
帥氣的委員長真的不好畫•••
OMG~~~
所以最後得出的結論是:
我還未畫好呀呀呀呀!!!!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生日不會大閞殺戒吧(燦笑)
就原諒小人一次吧~(笑逃)
我我••我•••
現在就去畫>﹏<"!!!!
|
|
|
2008 年 5 月 4 日 星期日  |
祝委員長生日快樂>///<"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
死定了死定了>﹏<"
誰來救救我?! (巴死)
不要嚇bb仔呀XDD"
明天就是委員長的生日了!!!!!!!!!!
是委員長的生日呀!!!!!!!(好了不用強調••)
怎麼辦怎麼辦???? (在怕什麼啦 - -")
「什麼??在問我嗎@@?」
身為18迷喔>M<"
當然是要送禮物啦~~~
可•••
可是•••••
「原諒我吧><"委員長!!!」
我還沒畫賀圖呀>口<"!!!!
送上你當封面的圖行嗎???
(某已幸福地被咬死^^ 含笑而終呀XDDD")

好帥呀>///<"委員長萬歲!!
賀圖••賀圖••• (低落中•••中了嘆息彈XD"?!)
呀!!!!!!!!!!!!!!!!!!!!!!!!!
發瘋了!!!!!!!!!!!!!!!!!!!!
好!!!!!!!!!!!!!!!!!!!!!!!!!
就讓我在今夜完成它吧!!!
「復活!!!!」
「拚死畫委員長的圖!!!!!」
委員長大人!!!!
要等小人呀>///<"(咬殺+毆死)
唉•••
要知道,
帥氣的委員長不好畫 -口-''•••
這回是真的死定了••• (抱頭)
鳳梨我來找你啦(張閞手 輪迴+二度毆死)
•••••••••••••••••••••••••
祝委員長生日快樂^^(心)
請放心吧><"~~
賀圖,
我一定會把它給畫出來的!!!
賀圖••賀圖•••(飄走~~~~)
|
|
|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
愛死REBORN\(>3<")/ |
分類: 動漫 |
今天去訂了REBORN第五集呀!!
現在超高興說XDDD"
因為是我 (不是你的!!!!!)
又帥又英俊又酷的委員長做封面的一集!!
對呀我私心>///<" 偏我吧我欠偏XDD"(巴死)
委員長真的好帥\(>3<")/~~
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魅力~(毆飛)
一股神秘的氣質呀!!!!!!!!(跪拜)
十年難得一見的美男(二度巴死)
愛死REBORN了>///<"
天野媽好利害!!!!^口^b~~~
對你有愛呀小人~~~~~~(逃) |
|
|
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
傷心死了-3-'' |
分類: 扭蛋 |
好慘呀好傷心呀!!!!
大叔!!!!!
我要大叔呀>///<" (迷巴死)
抽了三次還是抽不到 T^T,(淚)
好倒楣Orz" (汗)•••
今天跟Kai敏去了逛街 (本來是去做Project的),
遊到扭蛋店的時候,
發現NARUTO又出了新的忍形耶@@"
那麼我就當然有抽啦~
因為有大叔的關係。嗯。(毆死)
我不是故意這樣拍的 - -"
我討厭蠍櫻呀>口<"(吶喊)
大和:別無視我。 (笑噴)
於是就抽啦,
「一定要是蠍,一定要是蠍•••」心裡在碎碎唸著XD"
打閞一看!!!
「OH~~~」
原來是大和 - -"

以我的性格當然是不甘心呀!!!
所以就不怕死的又買了一盒來抽•••(P.S.一盒24塊錢)
(不怕死@@?!那麼就是「拚死」囉>3<''•••27迷巴飛)
先要做個說明,
這一盒是Kai敏付錢的,當然也是由她來抽。嗯。
「呀!!!!」身後傳來慘叫聲•••
又是大和。
超生氣說- -v !!!!! (大怒)

「復活!!!! 以拚死的心把大叔給抽出來!!!!!」
又去抽了一盒•••
這次是Sakura -3-"



放大XD"(你白痂)看~~好Funny喔>3<"
「木之葉學校>///<"」
還好吧~~
雖然大叔還不肯出現XDD"
但怎麼說也比三只大和好吧•••(低落中)
另外還扭了這兩個會著燈的玩意=]]*

|
|
|
«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