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9 日 星期一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
|
|
uninstall. 2008-06-09 10:12 PM
|
2008 年 6 月 8 日 星期日  |
【_*不用見你の第一天。•】 |
分類: 感想 |
【_*不用見你の第一天。•】
某今天好快樂說 =)
呵呵∼
不見你就會好快樂^^
那麼...
某不是天天都會快樂嗎??
哈哈哈∼∼ (Crzay)
某可是天天都會倒數喔@@"
今天是值得記念的———第一天>M<"!!! (登登登登!)
1
2
3
4
5
•
•
•
天天的數下去。嗯。
某要永遠的快樂:)
不要再出現我面前,
好嗎??
你就永遠的消失吧,
好嗎??
答應我。

就看著「小夜叉」(巴飛XD")天真無邪的眼,
然後....
答應我吧!!!!! (毆死)
—————————————————————————————
你必須答應我,
因為....

怎樣啦我?!
發瘋啊!!!都把你給當成某的奴隸了....
哈哈哈!!!
告訴你,
你才不配 -3-" 哼∼∼

不答應就咬死你。
—————————————————————————————
最初:引誘
之後:亂來XDD"
最後:威脅
|
|
|
RAINING. |
分類: 動漫 |
大雨大雨好大雨 XDD"
一直都在下個不停呢 @@"
下雨的時候都好想山本 >3<" (毆飛)

好好好好可愛 >///<" !!!!!!!!!!!!!!! (抱走)
那個那個.....
嶽園祭啊∼∼∼ (灑淚T^T)
http://gaku-sai.net/8059/
唉呀又想起啦 OMG"
唉唉唉∼∼ (飄)
|
|
|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
1a。 |
分類: 感想 |
學期都快要完結了。嗯。
1a是超Funny的一班喔。
NEVER FORGET =)
好愛你們XDD"
「呼∼」 (抹汗)
「明天就不用見到你了 ^_^」
跟
「明天就不能見到你了 -__- 」
好大差別吧@@"....
唉算了∼∼
第一句才是我心低話。嗯。
還有三天就是骸大人的生日囉 >///<"
賀圖賀圖∼∼ !!!
要努力才行。嗯。
好快又考試了 Orz"
+油吧∼∼ (騙誰 - -")
|
|
|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
歌。嗯。 |
分類: 歌 |

《死了都要愛》 (信樂團)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窮途末路都要愛 不極度浪漫不痛快
髮會雪白 土會掩埋 思念不腐壞
到絕路都要愛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熱愛變火海 愛到沸騰才精采
|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