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u
暱稱: 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6
真的非常感謝你阿(燦笑...
Raindrops keep falli...
Suicide is painless
少年犯の七人
網站連結
薰工坊
日語解法
台論
失敗BL專區(心)
必測!!你的屬性戒指!!
攻受類別
彼岸花*
真正地認識某蠍(笑)
最新扭蛋情報
部落教學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5
留言總數: 145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8652
時計
扭蛋機
Hamster.
2008 年 6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賀REb0Rn眾人的生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 )
 uninstall. 2008-06-09 10:12 PM
 
 
 


2008 年 6 月 8 日  星期日   雨天
 
【_*不用見你の第一天。•】 分類: 感想

【_*不用見你の第一天。•】

某今天好快樂說 =)

呵呵∼

不見你就會好快樂^^

那麼...

某不是天天都會快樂嗎??

哈哈哈∼∼                               (Crzay)

某可是天天都會倒數喔@@"

今天是值得記念的———第一天>M<"!!!     (登登登登!)

1

2

3

4

5

天天的數下去。嗯。

某要永遠的快樂:)

不要再出現我面前,

好嗎??

你就永遠的消失吧,

好嗎??

答應我。

就看著「小夜叉」(巴飛XD")天真無邪的眼,

然後....

答應我吧!!!!!                              (毆死)

—————————————————————————————

你必須答應我,

因為....

怎樣啦我?!

發瘋啊!!!都把你給當成某的奴隸了....

哈哈哈!!!

告訴你,

你才不配 -3-" 哼∼∼

不答應就咬死你。

—————————————————————————————

最初:引誘

之後:亂來XDD"

最後:威脅

 

 

 

 uninstall. 2008-06-08 05: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暴雨
 
RAINING. 分類: 動漫

大雨大雨好大雨 XDD"

一直都在下個不停呢 @@"

下雨的時候都好想山本 >3<"             (毆飛)

好好好好可愛 >///<" !!!!!!!!!!!!!!!           (抱走)

那個那個.....

嶽園祭啊∼∼∼                     (灑淚T^T)

http://gaku-sai.net/8059/                  

唉呀又想起啦 OMG"

唉唉唉∼∼                                 (飄)

  

 

 uninstall. 2008-06-07 1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雨天
 
1a。 分類: 感想

學期都快要完結了。嗯。

1a是超Funny的一班喔。           

NEVER FORGET =)

好愛你們XDD"                          

「呼∼」                          (抹汗)

「明天就不用見到你了 ^_^」

                        跟

「明天就不能見到你了 -__- 」

好大差別吧@@"....

唉算了∼∼

第一句才是我心低話。嗯。

還有三天就是骸大人的生日囉 >///<"

賀圖賀圖∼∼ !!!

要努力才行。嗯。                        

好快又考試了 Orz"

+油吧∼∼                           (騙誰 - -")

 

 

 uninstall. 2008-06-06 10: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歌。嗯。 分類:

 

《死了都要愛》        (信樂團)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窮途末路都要愛 不極度浪漫不痛快 

髮會雪白 土會掩埋 思念不腐壞

到絕路都要愛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熱愛變火海 愛到沸騰才精采


 


 

 uninstall. 2008-06-03 04:4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