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二  |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
分類: 歌 |
【_*不見の第十六天。•】
林憶蓮 - 聽說愛情回來過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
今天只想用歌去說心事。
|
|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
再到漫畫店去!!! |
分類: 特別的事情 |
【_*竟然看到の第十五天。•】
某蠍今天再度踏足漫畫店!!!!!
好高興 xDDD"
久違了 =) 嗯。
我愛你們啊 >///<" (對漫畫)
由於實在是太久沒見啦∼∼ (借口 -3-")
所以一口氣借了五本 @@"!!

是REBORN,執事和地上最強新娘。嗯。
新娘好看 >3<"
有夠笑點說 xDDD"
REBORN和執事雖然都看過了,
但是就當再重溫吧Orz" (汗)
因為某蠍其實不太看得明白第18集 - -"
看完又看偏偏還是一樣啊∼∼
感覺委員長好像「變樣」了 -口-?
然後新娘被姐說成是H漫 -口-" (無奈)
之後去唱k了。嗯。
好久沒唱啊啊啊啊!!! (激動!!)
楊宗緯好棒:)
|
|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
賀1000=) |
分類: 慶祝 |
【_*不見の第十四天。•】
賀1000=) 嗯。
謝你們了。嗯。
今早看的時候是999 - -" (汗)
對啊要先說明,
昨天的那張綱吉,
不是某蠍上色的啦~~
絕對不是喔@@!!
某蠍只是把他抱走而已xDDD" (毆飛)
1000的大日子>M<"
值得高興囉!!!
來送圖吧~~~
這次是旦那>///<"
是因為他,某蠍才有「蠍」這個名字=) 嗯。
(是你抄人家好不好 - -")
順便來傳一傳道xDDD" (去死吧)
蠍迪大好啊啊啊啊!!!!!

經典BL悲文(?)《鳥》的圖=)

正太xDDD" (已死)
大叔小時候好萌啊~~!!

噗•••(笑噴)
這張純粹kuSo而已••• (逃)

「Yeah!」 (燦笑?!)
多迷人xDD"∼∼
笑起來好帥>///<"

好好好好自戀啊媽啊~~~~
房間裡盡是自己的照片Orz"
竟然還有月曆和模型啦!!!!
要是這是某蠍的房間@@"••• (巴飛)

請無視後面的老太婆千代 - -"
將你的目光都注重在我們(?)帥氣的蠍子身上>3<"

不知怎麼的-口-''
這張好有Fu。嗯。
蠍他,要哭?!

各種表情。嗯。
有些被崩壞了OMG. (你去畫啊!!)

該是練習時畫的吧。嗯。
不是某蠍畫的啦><"

超迷你的一張@@"
不過好可愛^^

XD"崩壞版(笑噴)
種花喔>M<"

正面超帥!!!•••(鼻血)
怎麼都可以笑成這樣子啦?!

小時候的樣子好無敵XDD"(私心)
胖胖的好想... (嗶———)
好了完畢。
再一次謝謝各位。(鞠躬)
嗯。
請繼續支持某蠍啊:)
|
|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今天主題是十代目=) |
分類: 圖 |
【_*不見の第十三天。•】
有三天假期啊!!
某蠍沒事做超無聊 - -" (汗)
來放圖吧∼∼
當然是受樣最強(?)的首領啦 >///<" (毆飛)

言綱你好帥!!!!!!

這是上色後的。嗯。

這是原來的樣子(?)。嗯。

哎呀呀~~(10ys藍波?!xDD"巴死)
被萌殺啊啊啊啊啊>3<"!!!

正常樣?!
某蠍已經萌言綱萌到他不爆衣(笑噴)不正常的地步Orz"
說好一點吧 - -" 太長了•••
就是說,
某蠍覺得,
十代目不爆衣 xDD"
就不正常(?)吧~~~ (迷毆死)

不過好萌>口<"(鼻血~~~)

但是又超帥@@" (你去死吧 - -")

黑西還是18穿得比較酷(點頭)。嗯。
最後一張,
準備滿滿的衛生紙喔...(奸笑)

抱抱抱抱抱走啊啊啊啊啊!!!!!!!
鼻血長流xDDD"
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M<" (說這麼多次幹嘛)
最近超萌27啊@@*
跟百花打超帥 @@"!!!
|
|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
逍遙嘆;口; |
分類: 歌 |
【_*看見了の第十二天。•】
逍遙嘆 (仙劍奇俠傳插曲)
曲:Funck 詞:Funck 演唱:胡歌
歲月難得沈默 秋風厭倦漂泊
夕陽賴著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邊語 已和潮聲向東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隨楓葉一片片落
愛已走道盡頭 恨也放棄承諾
命運自認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壯志凌雲幾分酬 知己難逢幾人留
再回首 卻聞笑傳醉夢中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嘆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愁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
感覺好Sad。嗯。
超級好聽的一首歌喔~ 嗯。
仙劍好玩說。嗯。
是經典啊!!
某蠍第一次打機打到淚奔Orz"
故事真的好感人;口;.....
有空一定要聽喔~~
|
|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