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
Happy Birthday |
分類: 慶祝 |

表姐生日快樂 =)
吶 ‥‥ 差不多也是這樣了啦 ( 炸 )。
其他像是送你些什麼呀那些的、明天到你家再說吧 XD! ! !
以上。嗯。
|
|
|
haha. |
分類: 友情 |





2009.12.06,Have a nice day wif 賽巴斯 in 黃金海岸 haha 
|
|
|
2009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
全世界都停電 |
分類: 歌 |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
|
|
旅行 |
分類: 活動前夕 |

明天要去旅行嘿嘿嘿嘿。
以上。
|
|
|
嘿嘿嘿 |
分類: 日常生活 |

嗯 ‥‥ 我去收拾一下喔。
讓您久等了。
呼 ‥‥
然後所有人都消失了。太省略了 ‥‥
太麻煩了、統統一起殺掉吧。
漆成白色、白貓吧。
開什麼玩笑。
果然、紅貓比較好嗎 ?
我拒絕。
想看見幻覺的話有不錯的藥喔。
那不是違法的嗎 ?
酒是無害的。
有罪的是喝到爛醉的人。
戳眼也是有那個意思的話、指頭是可以到達腦部的。
活生生的大腦被搔弄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
別真的做啊 ?
因為腦沒有痛覺點、所以並不會痛喔。
問題不在那裡。 |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