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
*祝矇生日快樂*(你太遲了!!!) |
分類: 慶祝 |

嗯 ‥‥ 今天很不錯 ( 燦笑 )。
起碼我知道賽巴斯就已經很快樂了嘛 XD! ! !
話說今天呀今天呀、我終於看見矇了哈哈哈 ‥‥ ( 笑點在哪裡 ? )
果然很幸福呢∼ 被叫做「學姐」時的那一剎那XD! ! !
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 ! ! 」,那麼祝你永遠快樂 ( ^_^ ) ! !
以上完畢。
|
|
|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
2009-11-10 |
分類: 日常生活 |

話說最近在看這個。嗯。
草燈你好帥XD! ! ! !
然後今天,運動會完結了這樣。嗯。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 嗯。
明天的補習班要努力。
那麼以上。
|
|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
Sport Day. |
分類: 活動前夕 |

哈 ‥‥ 哭得眼睛好痛XD! ! !
說什麼「邪不能勝正」通通都是尸比 ! ! !
( 我果然比較喜歡 " JUSTICE MUST WIN " 就是了XDD! ! ! )
這根本不能相信。
我靠、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女人該死才對 ! ! ! ( 激動拍桌 )

啊啦啊啦 ( ? ) 。
明天的那個 SPORT DAY 令人好鬱悶怎麼辦 OTL。
幸好今年沒有參加啦啦隊,感覺可真是輕鬆了不少呢嘻嘻。
那麼努力吧。嗯。
|
|
|
喜歡 |
分類: 歌 |

《喜歡》- 張懸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
|
|
冬天冬天哈哈哈 |
分類: 未分類 |

假如家裡堆滿了滿滿的鈴木先生的話、也許就不怕冷了吧 ( 笑 )。
呃 ‥‥ 對了。
果然現在這樣才是最美好的天氣 ( 一臉幸福 )。
很冷、可是我喜歡 XD! ! !
因為啊 ‥‥ 風一吹的時候 總是會立即精神滿滿的嘛。
難道不是很好嗎。嘻嘻。
我是真的覺得很不錯哩 ‥‥ 也許。
只是對於蠍這種整天都懶洋洋的人來說 才是這樣吧。嗯。
不過無論怎麼說也好。
我始終是非常非常喜歡冬天就是了 ‥‥ 嗯。
那麼大家也要多穿衣服注意別著涼啦。
以上完畢。
|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