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记得今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可以说是不快乐的一天!!! 由于换位了,我的位置还好吧!太开心了,不是坐在上次那人的旁边!!!^^还有旁边的Ander一直弄人笑!!在旁边的旁边就是白痴了~~~~算了咯!反正都是没有feel lol! 比上次还久,一年了。。。在厉害的人心也会变!!! 就算我是超厉害的!!! 但我不是神。。。。。。。。现在我在家,每天都想着你的坏处哦!! 还有你每天看莫的眼神。。。。我可是记得的一清二楚的!!! 现在变成i hate you !!! no ametei
| | 發表時間:2008-08-12 08: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顺利过了今天的考试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时考试的第一天哦!!今天是我最不喜欢的科目考试!!今天是考国语啊!!!!难度没有我想得到那么高!!好开心哦!!希望考到的分数也能那么高!!!不喜欢见到红红的考卷呢!!后天我靠华语0!!应该能应付得了。。。khb的话,一定能fail。。。。must pass。。。不然的话就要抄写30次一题。。。好多哦!!!真是的!!今天妈妈就会来了!!明天不用出去咯!!!专心在家读书。。。这次的成绩一定要比上次还更好
| | 發表時間:2008-08-02 12:1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今天好不开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好不开心哦!!!!今天和往常一样啊!!我回答我的同学说。。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今天又不对劲!!不能像之前一样和他说话了,只能偶尔那样。。。好惨一下的哦!而却考试都要到来哦!!如果下次换位时候,放到星坐他旁边还是附近的话,那样就难咯!不知道他有没有骗我的,他是说有喜欢过星不过已经是过区了。还说现在没有了,我要选着信还是不信。。。如果我心的话,有不合理因为他会自动和她说话,如果不信的话又如何呢?是他自己说这是一个秘密噢!!那我也是有给他一个秘密的啊!!本来打算今天和他说清楚,不过爱于今天的课都不是什么好课,他又有数学比赛,就不能说出来哦!加上我不敢在学校和他说,有懒惰打电话,今天他一定很忙有很累!!!那如果考试过后呢?我有怕我会担心成绩而导致忘了这件事情的话!!!好多担心哦!!好想知道男生的心里是怎么想得!一定是脑子里只想着game和自己的???。。。。我一定要你们全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让我看看男生的心里是如何想得!!我不信不能够!!!!哈哈等着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明的就是我又有点c.c了!!haiz......Xp
为什么呢?明明就说是过去了!!!可是像是在骗我的那样!!!如果是骗我的话,就???。。。。。。又说不能开电脑!!现在握online就看到你开电脑! | | 發表時間:2008-07-31 06: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07-23  | 分類: 未分類 | no mood! 每天都是这么没有心情的!!我知道原因lol!!!lol!!lol!
原因是我c.c。。。。都是他害得!要考试了,好担心哦!!这次的功课那么难!!!考试也应该很难吧!现在这接近考试的期间MUST forget the ppl! 好c.c哦!!故意到要命!!天下间的男生都是坏人!!猪头是,白痴是。。。没有偏心。。。全部都是坏人!!还得我没能专心上课!!还有如果我不能和他上同一科的话!!我就杀了他!!我的成绩是要进步才能和他同一班的哦!今天和valerie谈了很久,白痴不停的和其它女生玩,如果他有去的话!我就不去!!!这样的话,星就能和他??反正他都sk他de!!!没有关系咯!lol lol lol
| | 發表時間:2008-07-23 06:0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08-07-17 07:59 PM |
« | 1 | 2 | 3 | 4 | 5 | 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