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开心还是???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MR.TEN找我和何晓君 去 找他!!就代表我和她都有机会去接待。。。。可是今天又一样连我也认同的坏事。。。就是阿2好像又喜欢的人了哦!那可能是阿5????会不知不觉去找她!会在一大班女生里,唯一的男生业要紧去和他们谈话题。。也会不知不觉中坐和她靠近的地方。。。哎呀!!明眼人都看的出阿2喜欢阿5。。。如果你喜欢那个人,你也会和我一样看得起出。给 悦红 :‘你为什么那么早offline?'你有东东做吗?'------------你好啦!!我看得出(虽然我没有看过他)他是喜欢你的。。。。加油哦!!我的应该不会啦!!不过你要加油。。。我也不知要如何去何从面对他了 ..CANNOT LIKE 以前那样了哦!因为我在吃?啊!我明天还是不是要理他一天好了。。。那我要等我便成一个能和晓君一样的女孩时,我的PROJECT就要开始
| | 發表時間:2008-07-10 10: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今天的心情不自禁错嘛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你这个没良心得家伙go the third day....我已经tell my friend you are very 没有良心。。。。 还有不要在谢谢你的家人,你的自恋公司,还有我们eb班fan......告诉你啊!!你走了之后呢!那色2对我很好噢!!!因为你的运气不是很好吧!!!我们很像朋友那样玩,谈天。。。。。。。好开心。你呢?你有没有如何??记得要留个Cm给本故娘。。。我告诉你!!
你知道他和我谈什么吗?他和我谈了很多很多东东哦!在昨天,我们这里是不会如何的!!不过你呢?哈哈!!!有没有送他那样礼物啊!!!如果没送的话,我就kill you.....那虽然没有给你答案,就送给他吗!!!有多一个人知道我的秘密lo!!!!!! | | 發表時間:2008-07-09 07: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
|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