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努力
 

呵也~ 我是多麼沒毅力的傢伙吶 (望天) 這麼快... 中五了orz 不夠一年便會考了 感覺...有些微的...恐懼吶 不過有進步了 這天我不是仰天望地發呆發霉了 而是確實的到了club house的自修室溫書了 =v= 原來我一直說的天下無敵做時有心無力的是因缺乏一樣東西... 氣氛 一有氣氛 便有mooding 樂~今天的我沒有頹廢白白渡過的 對經常光會說的我是好大的進步 好唷 繼續努力吶~ 理科14分是不夠的 離會考卻不遠矣 1月考mock了 各位時間不早了...blog也會擱置一下 (揮手帕)

:2009-08-16 10:01 PM
 
 

 



 
==【Profile】===
name:NMKwan
B-day:10.17
==【動態】==
預科畢業
相信有理想抱負的女生
因為能為自己的生命掌舵
即使不是頂天立地的女強人
也是很堅強很美麗可人
最新文章
IF YOU WANT TO GO FA...
2012-05-22
2011-01-08
UPDATE
第1學期完結了=A=
文章分類
全部 (30)
自說自話 (2)
校園生活 (13)
動漫 (1)
閑記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y Plurk
 
網站連結
Secret Blue++(kitman...
被遺忘的謠の 記事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
留言總數: 36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