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也~
我是多麼沒毅力的傢伙吶
(望天)
這麼快...
中五了orz
不夠一年便會考了
感覺...有些微的...恐懼吶
不過有進步了
這天我不是仰天望地發呆發霉了
而是確實的到了club house的自修室溫書了
=v=
原來我一直說的天下無敵做時有心無力的是因缺乏一樣東西...
氣氛
一有氣氛
便有mooding
樂~今天的我沒有頹廢白白渡過的
對經常光會說的我是好大的進步
好唷
繼續努力吶~
理科14分是不夠的
離會考卻不遠矣
1月考mock了
各位時間不早了...blog也會擱置一下
(揮手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