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甲型H1N1流感所賜
考試結束以後便提早放暑假
-3-話說早在昨天考說話以後仍有半天時間
我卻游手好間,優哉游哉
結果...Y和K的日誌都更新了
我這白痴現在才打
[[打擊...連K也比我快]]
呃...應該說一下考試時的事情嗎
感覺
這次試....深了很多
A Maths沒有希望了orz,,校長出的好可怕
不是時間不夠,是怎樣下筆
敗筆了敗筆了
PHY的話,,我討厭牛頓...
嗯嗯,,這天哦
當我8時左右致電K,她還未準備好
還好她的父親大人動用坐駕載她
嘿,我也坐了半程"順風車"
不過大了也不敢考車牌
我這種"大頭蝦"一定會引發交通意外的!
於是環保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好了
然後說回正題吧
大致上我該滾在商科那兒
最少ECON和會計是較看好了
中文說話不知怎了...一個缺席
一個我兩番邀請也不出聲
當我透明[[喂~我吃玻璃大的麼?]]好微弱的存在感
我真渺小
加上..."dead air"狀況時常出現
囧rz
現在希望幸運降臨我身上
========
以下是LCCI時的照片
比會考題,,LCCI真的淺多了
不明當初我考這個以前怕什麼
跟會考一樣兩個半小時
卻只有4道題
真美好

好詩情畫意的名字
人家的CANTEEN


操堂比我們大得多了

這是莫扎待像(?)

雷生春__________回程拍一下
哎喲~拍得不太好看哩
貌似歷史文物遺產
滿漂亮的建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