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再痛,再堅強都會留下眼淚~~
*十分喜歡等於愛嗎?*
“為什麼只可跟你維持朋友的愛”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綠,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過去只能回憶…現在是要讓自己有個新的路,新的開始
「愛」這個字,並不等於一切。
感情兩字有幾重?大慨就像天空那樣重
最不可靠是愛情!!!我們無人能得勝
愛情永遠都是最自私的
流淚並不代表我軟弱
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
我和你是童話的開始,還是惡夢的開始?
愛上了你我就不會後悔
所愛和不愛世上那本書記載
認識你是我的褔氣,愛上是我的甜蜜,擁抱你是我的溫暖,失去你是我的哭泣
大個方使我學懂很多…同時也失去很多,正想珍惜,偏偏要走…究竟要捉緊,挽留還是放手…??
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慢慢的心淡……
每晚也會想見”你”[掛念]從無停止
在愛情裡沒有對與錯,只有珍惜和把握,你的心。我想全部擁有
眼淚不再流,但心仍在痛
淚水忍得到方可進步
微笑不代表接受,沉默不代表冷漠
為何令我快樂的是你,令我傷心的也是你
扮作開心,整天傻笑,自己知道,其實苦笑
BEST LOVE
失去才懂珍惜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熱情不再,笑容勉強不來
如果愛走得夠遠,終會和幸福相遇
我是一個好人,但不是一個好女仔
原來承諾一早消散不可兌現,忠誠變做感情裡的弱點
要是不愛我請不要扼我留住
早知不應試愛,便算哀,現在問問誰珍惜不再
各走各路分手吧
真的好喜歡你
如果你的心已經離開,我寧願沒有未來
每天望你一次我已經心足了
昨日曾愛過什麼得你教曉我
因了解而分開
愛得愈深痛得愈深
一生一世也相對才是最美的
一切由零開始由零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