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哎......
昨天不知道為了蝦米通了一整個晚上.
我發覺我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呀!早睡早起.
早上七點才回到家睡,睡到一點多,下午又再睡一次,真他媽的爽.
不知道今天晚上,用不用又要通頂, 又通的話,可能會死人的......
睡到四點多才起床,還是這麼累.好像怎樣睡都不夠呀!
無端白事,又沒有回家,考試有一天又是這樣.我不想今天也是這樣,但我聽說他們好像想通頂後,再回校看補考......= =
真有勁~
真的累......(閱讀全文)
人以其為天地之靈,萬物之首.實則心其弱,志為虛.為人之道,必先鍛其心志,方可得悟.
吾一夕而起,有所感悟.得悟之記,一字之曰:膠.
"你是聰明的話,就把你的錢都拿出來."這個身高足足有一米五不夠的壯漢,一邊拿著指甲刀,一邊跟我說.
幹!拿指甲刀能幹啥?那我拿鑰匙的話,不就強過變性金剛了嗎?
比拿著指甲刀的人打刧,我還能出來混嗎?
"二十六塊半,還有三毛在這."法克油!我幹小三嗎?
是我看A片看得多才會這樣的......(閱讀全文)
這是一個關於我夢中的故事
那是一個
跟這一個世界完全相反的世界
這真的是一個夢
我沒有說謊
相信我!!!
這個夢很長
由很久以前就開始做的......
應該在我第二年的初二開始吧......
在那一個世界裡,沒有什麼魔法呀,機器人呀,嘰嘰喳喳什麼的,跟我們生活的這邊,完全一樣,有分別的,只有一樣,性別......
在那一邊,我是一個女生,當然,所有人的性別都是掉轉囉......(閱讀全文)
"靠"完試
"幹"什麼好呢?
今又考完試,就直接到企鵝屋企hai.考試後去她家,差不多已經變了我們的慣例.從第二段開始就是這樣lu
到步
二話不說
大老二
鬥地主
玩足整個下午
玩人都傻
三個都很累
全都......(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