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7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0-04 分類: 未分類

昨日,是中秋.

  去了小矮家的天台燒烤.今天,發燒了.靠......

  起床的時候就知道有點不對,探了了體溫,有三十九度.去了鏡湖看醫生.幸好,今次很快,到了不用幾十分鐘就輪到我了.又是很快就看完,還跑去食m記.回到家,食完藥立即倒頭大睡.睡到剛剛才起床.好像很久沒有睡得這樣好了.

  到底是什麼呢?自己除了有點鼻水之外,就沒有其他的病症了.為什麼會發這麼高的燒呢?發燒是因為身體有毛病而出現的現象.但是自己又沒有什麼毛病吔.難道我長高了嗎?對,一定是,到了明天,我就會變成有一米八了.哈哈!!

  明天是一個大日子.因為是我對余鳳嫻的大日子.誰叫她說話沒有經過她的腦子呢?不然都不會這樣了.但有很多事都不是能計算得到的.所以,還是明天再算.



2009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9-23 分類: 未分類

對話教學

呢幾排都係到研究我地偉大ge廣東話,發現真係有好多好好玩ge用語,咁我就係到教大家講幾句啦.用得著吾錯,用吾著ge話,都知道人地係到講咩啦,係咪先?吾開心ge,見下笑返又得,得左!!吾膠咁多,馬上講!

"請你好好放低!"呢一句我地可以用黎同一個十分之膠ge人所講ge野.想同佢講放低d膠ge時候,就可以用"請你好好放低"呢一句啦!例:你真係膠得好低調姐,......

(閱讀全文)



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9-22 分類: 未分類

  一到夜深人靜時,總會感到寂寞.

  這一陣子都常常將寂寞挂在嘴邊,到底是不是,自己都不得知,人生總是如此,有得有失,浮浮沉沉.這就是一生.寂寞,只不過是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但是沒有寂寞的話,你又豈能感到他的的關心呢?

  這就是寂寞.其實,寂寞自己真的是很寂寞.因為,當他來的時候,其實感情都走了,當其他感情來的時候,又卻容不下他.所以,他才叫寂寞.

  很多時候都想一個人,但是心想......

(閱讀全文)



2009-09-22 分類: 未分類

  現在這一刻,真的很想將眼前的這台電腦打爆......

  那天,我聽到了窗外有些什麼似的,打開窗一看,原來是一隻狗.狗先生是人類的好朋友,為我們做了大大小小的事,是眾所周知的.在家中守著我們的家,在社會追捕歹徒.是我們的良朋.可是,眼前的狗先生卻是傷痕滿懷,明眼人一見就知道他剛剛比打過了.牠看著我,好像在向我求救似的.但是,很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這不是我能做得到的事情.說罷,牠走了,我也關了窗......

(閱讀全文)



2009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9-21 分類: 未分類

  嗯~我相信兩年後大部分同孛都會選擇升大的,但是我卻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有很大部分人,只有考慮到考什麼大學,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讀的是什麼科目,或者,根本就是什麼也沒有想過.

  我對這個現象其實也有一點點的明白,真的只是有一點點那麼的理解.我在兩年前也是不知道自己將來的去路,應該要做些什麼.但這也是應該的,因為當時就連初中也還沒有完,那時只有想到自己一定要考到大學,至於要......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