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7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9-19 分類: 未分類

  不要以為你自己能猜透我的心,你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教師罷了.我的心,你又能知道得多少.我只是我的,就連大家的心,你都石能猜想得到.你也不可以去猜想我們.你又能知道我什麼都會說出口,你又能知我是一個想做就做的人?搞笑~這就和一個從未失去過光明的人,對一個瞎子說"我明白你的感受"你沒有瞎過,你又那能知道一個瞎子的感受.所以,搞笑.

  你說我自大,不要意為我是聽不見的.我是不是自大,我自己不自知,這就由其他人去評定好了.但我個人是認為,只要有光明,就一定有黑暗.嗯,我就是那一點點的黑暗,我就是喜歡站在人家不同的立場.我就是那對立的一面,但你又能否知道,到底我是暗,還是你才是呢?

  你又能知道我經驗,是一定比你少?不能用一個人的年齡去評定一個人的經驗,人生觀.你現在活到三十歲還沒有,對,你的確比我大得多,的確是比我活得久.可是,一個在戰爭中長大的十歲小孩,他的經驗,他的人生,他的經歷.你這時又能說"我明白你的感受"嗎?

  你會說我自大,自我.那麼,你會這樣說的話,你也是一個自大,自我的人.因為,你就以自己的認知去評定了一個人.你,也只不過是自大罷了.

  我有多少話藏了在我自己的心中,你又知不知道?你認為我是一個不識人情世故的臭屁孩?首先,你你猜想全都是錯的.我知道有些話是不能說,有些話是一定要講出的.我所說的,我是對我自己有用.但你了不了解,就不是我的問題.但我不想你認為自己能猜中我的心思.我就連自己都不能看見自己想什麼?你又以什麼能說自己知道我們想什麼?若果你真的有這麼多的時間來猜謎的話.那麼,你不如去準備一下課文,好讓我下一次的問題你自己能夠答得出.

  最後,我會問這麼多,我承認,我是在挑戰你,是在迫你發飆.我就是不喜歡一個只有一腔熱心,但是肚子中卻是沒有學問,又喜歡盡是說一些無謂話的教師.好的教師有兩種,一種是能和學生亦師亦友的,一種是能讓學生感到這個教師是真的有料子,跟他學習是對自己有好處.

  但是很可惜,你兩種都不是.

  中文的下一篇課文,我也會準備一下.若果你是有一丁點講不正,或是我又有一丁點不知道的話,我希望你這次能答得出吧!

一個自大的學生字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9-18 分類: 未分類

  病了,打完那一只"愛之針"之後,不是說防流感的嗎?我很久沒有病過啦!這是什麼鳥日子!?

  昨天,去看什麼日本鬼子什麼鳥團,靠~他媽的在做什麼?我回家看"優酷"都行啦.用得著左這看你放片子?!這是什麼鳥日子?!

  今日,真的病了.打電話到鏡湖先挂個號.到了,拿了一張紙之後就叫我坐左那裡等......一看,挂號時間:十點半.但是,我卻要等到十二點半才有得看.靠~等了幾個鐘,進去幾......

(閱讀全文)



2009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9-15 分類: 未分類

  嗯,今天不用上學.在下午的時候上了線,找了人聊聊天.聊得很爽,很開心,聊了一刻多鐘,沒有什麼異樣.突煞,彈出一句."那是我姐......"靠~what the fucking day?!

  水浸了吧!?不知道學校是不是會很臭呢?上一次打風都有鹹魚味,我怕今次會有鹹西味......what the fucking day?!



200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9-14 分類: 未分類

  靠~發現 現在講粗口不用打草稿,說了都不知道自己說了出來.靠......

  昨天洗手的時候,不經意的看了一看那瓶胡椒粉."嗯?現在的胡椒粉怎麼會有芝麻的?嗯?芝麻為什麼會動的?"靠!原來是一整瓶小小的曱甴.what the fucking day?!



2009 年 9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9-13 分類: 未分類

  "這陣子是石是多了人練仙?"我一邊打著電腦一邊跟我姐說."嗯~都是一些得不到愛情的人"這句有的沒的,就剛好刺進我的心......what the fucking day!!

  什麼叫練仙?就是不食人間煙火啦~一天差不多只吃得一餐,感覺就像苦行僧.其實也可以啦,很多的時候也不覺得有什麼的苦,只是想吃的時候就吃,不定時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反正,如果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不是一總折磨嗎......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