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376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10-17 分類: 未分類

  突然之間,好想寫一點東西出來,表達一下下,自己到底想些什麼......

  高二了,每都是這樣子過,不是鋤大d,就是鬥地主.唉,真他媽的.自己也不想,但就是沒有心去念書.發現,其實不用溫習,也能合格的時候,就好像放棄了.上星期連續有幾天的測驗,管他的,我還是馬照跑,舞照跳的.反正,差不多就是啦.

  感覺就是很悶,悶得不得了.班上除了玩牌的,還是玩牌,根本就沒有在校的感覺.其實也不是不好的.只是,就是悶.

  想說一句,可不可玩有其他的玩呢?高二就不能玩了嗎?我就是還要玩下去!!

  買些什麼玩具回來都不錯.前一年買的四驅車,還不錯.但是就這樣給了下一班的.唉,我真他媽的有錢呀.

  想來想去,我一定是沒有拖拍,才會這樣苦悶的.唉,我姐十幾年是怎樣抄撐的.我只是沒了半年多久,就已經撐不主了.有空就要請教請教她!

  放假都是沒有事做,可能暑假的時候已經什麼也做齊吧.

  想一想,他還有十天不夠就走了,但是再想一想,不用二個多月,又見到他了.這樣的話,走了和不走,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就是一頭兩個月就能見面了.

  呀,總之就很悶,有誰能搞些事出來玩呀!?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0-16 分類: 未分類

  教學

  又是一個教學,今次教大家的,是如何做一個少奶奶.哈!是女生們的話,聽到都很高興吧,誰不想做少奶奶,在家中指指點點,不用在外比其他人指指點點呢?

  你說不想,我才不信呢!今天在班中聽到,一個男生怎樣才算好?好像差不多是這種話題吧!"一定要比我聰明","不一定要有錢,只要有志氣"......唉~聽到這種答案,就知道你們都只是小孩,你......

(閱讀全文)



2009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0-13 分類: 未分類

  我諗學生會今年都會搞歌唱比賽呀,自己都又有d心動想參賽.因為上年見到學校d咁ge大春袋都可以win到,心諗"哈!咁我k歌之王仲吾攞硬第一.除非佢地作假姐"

  又想搵幾條旦散同我一齊去試下,因為無可能得我一個架嘛,咁我就一定贏硬架啦.咁樣吾係幾好呀嘛...哈哈哈哈..真係自大到無人有呀.呵

  自大都比人叫到人渣喎.咩世界,仲要比一個人渣ge老祖宗叫我做人渣,都吾知係因為得到權威......

(閱讀全文)



2009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食飯...... 分類: xx有鬼

    跟平時一樣,那天也是開晚班,開到現在三點才回家.我想現在整層大樓應該只得我一個未睡吧.按下了保安密碼,進了大門,眼看管理員也一早睡了.唉,誰叫我得罪了上層的,早知道會這樣,那一次我就不多嘴了,只能怪自己.

  一邊想著有的沒的,一邊等待電梯.說起電梯,好像在前幾個月,這幢大廈才發生過一件奇怪的事情,聽人家說,好像是有關閉路電視的.當想到這時,原來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下意識走進......

(閱讀全文)



2009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0-0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也沒有回校.病了或否,其實也不是十分的重要罷了.反正,生活也一樣是這樣過,地球也是在自轉.沒差.

  今日其實退了點燒,但卻咳得比前兩日嚴重.難到真的是h1n1?我才不要......但是我天生就不怕死,或者可說是,想想死.前兩天看完醫生還去食m記,昨天晚上又去食飯,還是食泰國菜,不過那間所謂出名的,也是得過且過罷了.今天,下午出了去,把錢還給黃生,順面去基口買東西食.

  我......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