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37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8-12 分類: 未分類

 

                                                       自助餐  buffet  放題

                                                                  
   嗯!這些字詞都代表著一個意思
 

 
   大家不會估錯!對!這就是任食,任飲,直到你飽不想再吃,飽到想嘔的地部,靠北!我又要去吐了,真的第一次飽得想吐~(嘔......)
 
   嗯~我相信自助餐這回事,大家心中都會知道是什麼,當然啦!更加是去食過了的啦.但是,當你在入場後,在一開始之時就衝出去,以一個餓狗搶屎的狀態去與那些目露兇光的大嬸搶食的話,那麼,你今天就注定要失敗,你今天的失敗就注定你這個星期的失敗,你這個星期的失敗,就注定你是新課開學的失敗,你開學的失敗,就注定你上學期一定是失敗,上學期都失敗,下學期就不用說,一定都會失敗,今年的失敗,就注定你只會考到失敗的大學,考到失敗的大學,就只能在失敗的公司打工,在失敗的公司打工的你,注定你只能討一個比別人失敗的老婆,失敗的你加上失敗的老婆,只能生下一個失敗的兒子,最後你的兒子在自助餐中再敗失,你這個人,這個人生,這個家族,都只是失敗!!!
 
   你覺得我是在誇?自助餐那能對人生有影響?不,以我所知,有一所大學,如果你不能在自助餐中領悟出自助餐的真心,還不能讓你畢業呢!聽講近幾年,更加成主了一個專門的學科,去特別鑽研自助餐這一種看似簡單,實質可怕的東西!!內容更包括"如何擊敗大嬸取得生蠔","自助餐炒飯的陷阱","放題一百種必選"等等等......若果各位有興趣,請現在走出馬路,往最多車的地方跑過去,就會有專車為你接送的啦~
 
   回到正題,我寫這篇文章,是懷著既偉大又慈悲的心態去寫的,請各位一定要懷著感恩的心態去看,去細閱.當我求你們啦(五體投地......)咳咳~現在開始進入主題.
 
   第一,就是千萬不能在開始的時候,就往外衝,你要知道,你可不是那些大嬸的對手哦~更何況,自助餐的勝利者,是屬於最後還在吃的人.其實,那些大嬸,可以不必理會,因為她們的戰鬥力是十分低的,很快就會吃飽的啦.如果你現在走出去跟她們掙,只會浪費自己的體力和吃到不是精選的食物,更會減低自己的胃口而已~
 
   再者,自助餐可是有一大陷阱------“澱粉質”!餐廳為了削弱我們食客的戰鬥力,在其供應的食物中,一定存有像米飯,麵粉這一種危險的東西.當然,這種食我,對於年輕的我們,與大嬸,是做不到什麼傷害,但是,這種東西,就是為了要吃飯的大叔而設的!在餐廳中,一定存有很多款菜式,更是可以很好伴飯吃的菜餚!!大叔這一種生物,可是要吃飯才飽的,餐廳他們就是看穿了這一點,才設這個局的!!大叔們,注定是要中途退場的了.
 
   至於還可以作戰的大嬸們,也是進入了半退場狀態,就是這個時候,去吧,這是我們的天下的啦~!話雖如,此,但是倘若有個不小心,還是會在此戰事中失敗的,你也不想有一個失敗的人生吧?
 
   所以,選擇吃什麼,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若果場地是有魚生之類供應的話,就不要猶豫不決,去吧,用五十米四秒的衝刺速度跑吧!拿得多少得多少,最好是整條魚生都拿過來啃!”切什麼切!拿來!”就以這個氣勢,啃吧!還有生蠔!相信有不少人,是生蠔的愛好者.但這可是難到了因怕那刺鼻的腥味而不吃生蠔的食客!不怕!都是有多少就拿多少!愛吃的給我去吃!不愛吃的,都給我拿回來,我管得你拿回來是把它當成鼻涕,還是軟掉的海綿體,總之拿回來就對的啦!
 
   相信到這個時候,只剩下少數的戰力,事實上,這場戰爭可算是掌握了在我們的手中.但是,只吃了生冷的東西,我相信年輕的我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滿足的!倘若,因為吃了這麼多的魚生及生蠔,應該就快平了我們的支出,是時候去吃一些能滿足我們的食物啦!對!就是我們心中都有的原始慾望!嗯~!你沒有猜錯,就是肉!!(猜錯的給我去牆!!)
 
   全都給我去拿肉,只有吃了肉,才會覺得今天的自助餐是完美的!當然,你可以不轉戰,繼續去吃魚生,之如此類的,但若果你是吃壞肚了,去拉的話,這樣你就浪費了今天的自助餐!!
 
   吃肉的話,就不是只吃熟食台那普通的肉啦~吃肉就要去吃烤肉!!由廚子拿出來的肉,烤得色澤金黃,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由廚子親自操刀,切下一片片充滿肉汁的肉扖,能看到肉中還是好看的粉紅色.這種享受……操!切什麼切!整塊拿來!讓我啃!
 
   對!就是這樣!這樣才可以悟出自助餐的精髓!來吧!跟我一起領悟吧!跑吧!各位自助餐少年!哈哈哈哈!我再啃!

 



2009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哎吔吔~ 分類: 未分類

哎吔吔~哎吔吔

在哎什麼?哎你媽的頭~顆科~

好了,發瘋就到這地步好了~回想上一次打日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有沒有十年?我想應該有吧~嗯嗯(點頭)

這樣都是沒法吔~

我這幾天都很忙,顆~但誰叫我是貴人嘛~貴人事忙嘛~呵呵呵(這裡是一個笑點,快給我笑)

我要忙著睡覺呀~看電視呀~睡覺呀~還有看電視~!是不是很忙呢?我相信沒有人和我一樣忙到這個地步的!

唉~明明在放假

有很多的東西都打算去做的~但是放到這個時候

......

(閱讀全文)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8-02 分類: 未分類

"呀~看著在坐的幾百萬人為我鼓掌,我就在此高歌一曲吧!!"

我站在台上高聲大叫!!看著台下的"幾百萬"人

嗓門大開,一顆原子彈就在此爆發......

靠~!如果不是上一年我不記得歌詞

我那會讓那兩個胯下"一大包"的"基情人士"有機會拿了亞軍!!

他們?門都沒!!

0rz......真是飲恨~

在聽到各位的支持

我打算重出江湖

最起碼也要進到決賽吧~!在台上唱幾句才把我叮走也好~

今年唱普通話......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31 分類: 未分類

哎~足足昏睡了一整天

中間斷斷續鑟的醒了又睡

直到昨晚的三點多

終於醒了

我想應該是那天淋雨

得了淋病......呸

是淋病了才對......

三點多,不知應該做什麼好,打電話給人?

我又不是那種會吵人美夢的人

只好在床上躺好了

躺到差不多四點......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7-27 分類: "鴻"出末屬性

 

唉~我也不想每天都出外吔!~我都想乖乖的在家中個一個宅男呀(好像現在也是……)但是,我那該死的電腦卻不爭氣,慢的要命,倘若要我比喻的話,就是你們的電腦都是快槍手,我的電腦就是慢鳥俠,怎樣刷它,它也不會出……說漏了幾個字,應該是怎樣刷新,顯示器也不會出現畫面……唉~它的主人也想跟它一樣强呀~我不是快槍手!!
 
幸好,我和我姐都決定要在這個假期裡,讓我們的電腦變成快鳥俠,不,是快的電腦才對!到時候,我......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