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 buffet 放題
嗯!這些字詞都代表著一個意思
大家不會估錯!對!這就是任食,任飲,直到你飽不想再吃,飽到想嘔的地部,靠北!我又要去吐了,真的第一次飽得想吐~(嘔......)
嗯~我相信自助餐這回事,大家心中都會知道是什麼,當然啦!更加是去食過了的啦.但是,當你在入場後,在一開始之時就衝出去,以一個餓狗搶屎的狀態去與那些目露兇光的大嬸搶食的話,那麼,你今天就注定要失敗,你今天的失敗就注定你這個星期的失敗,你這個星期的失敗,就注定你是新課開學的失敗,你開學的失敗,就注定你上學期一定是失敗,上學期都失敗,下學期就不用說,一定都會失敗,今年的失敗,就注定你只會考到失敗的大學,考到失敗的大學,就只能在失敗的公司打工,在失敗的公司打工的你,注定你只能討一個比別人失敗的老婆,失敗的你加上失敗的老婆,只能生下一個失敗的兒子,最後你的兒子在自助餐中再敗失,你這個人,這個人生,這個家族,都只是失敗!!!
你覺得我是在誇?自助餐那能對人生有影響?不,以我所知,有一所大學,如果你不能在自助餐中領悟出自助餐的真心,還不能讓你畢業呢!聽講近幾年,更加成主了一個專門的學科,去特別鑽研自助餐這一種看似簡單,實質可怕的東西!!內容更包括"如何擊敗大嬸取得生蠔","自助餐炒飯的陷阱","放題一百種必選"等等等......若果各位有興趣,請現在走出馬路,往最多車的地方跑過去,就會有專車為你接送的啦~
回到正題,我寫這篇文章,是懷著既偉大又慈悲的心態去寫的,請各位一定要懷著感恩的心態去看,去細閱.當我求你們啦(五體投地......)咳咳~現在開始進入主題.
第一,就是千萬不能在開始的時候,就往外衝,你要知道,你可不是那些大嬸的對手哦~更何況,自助餐的勝利者,是屬於最後還在吃的人.其實,那些大嬸,可以不必理會,因為她們的戰鬥力是十分低的,很快就會吃飽的啦.如果你現在走出去跟她們掙,只會浪費自己的體力和吃到不是精選的食物,更會減低自己的胃口而已~
再者,自助餐可是有一大陷阱------“澱粉質”!餐廳為了削弱我們食客的戰鬥力,在其供應的食物中,一定存有像米飯,麵粉這一種危險的東西.當然,這種食我,對於年輕的我們,與大嬸,是做不到什麼傷害,但是,這種東西,就是為了要吃飯的大叔而設的!在餐廳中,一定存有很多款菜式,更是可以很好伴飯吃的菜餚!!大叔這一種生物,可是要吃飯才飽的,餐廳他們就是看穿了這一點,才設這個局的!!大叔們,注定是要中途退場的了.
至於還可以作戰的大嬸們,也是進入了半退場狀態,就是這個時候,去吧,這是我們的天下的啦~!話雖如,此,但是倘若有個不小心,還是會在此戰事中失敗的,你也不想有一個失敗的人生吧?
所以,選擇吃什麼,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若果場地是有魚生之類供應的話,就不要猶豫不決,去吧,用五十米四秒的衝刺速度跑吧!拿得多少得多少,最好是整條魚生都拿過來啃!”切什麼切!拿來!”就以這個氣勢,啃吧!還有生蠔!相信有不少人,是生蠔的愛好者.但這可是難到了因怕那刺鼻的腥味而不吃生蠔的食客!不怕!都是有多少就拿多少!愛吃的給我去吃!不愛吃的,都給我拿回來,我管得你拿回來是把它當成鼻涕,還是軟掉的海綿體,總之拿回來就對的啦!
相信到這個時候,只剩下少數的戰力,事實上,這場戰爭可算是掌握了在我們的手中.但是,只吃了生冷的東西,我相信年輕的我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滿足的!倘若,因為吃了這麼多的魚生及生蠔,應該就快平了我們的支出,是時候去吃一些能滿足我們的食物啦!對!就是我們心中都有的原始慾望!嗯~!你沒有猜錯,就是肉!!(猜錯的給我去牆!!)
全都給我去拿肉,只有吃了肉,才會覺得今天的自助餐是完美的!當然,你可以不轉戰,繼續去吃魚生,之如此類的,但若果你是吃壞肚了,去拉的話,這樣你就浪費了今天的自助餐!!
吃肉的話,就不是只吃熟食台那普通的肉啦~吃肉就要去吃烤肉!!由廚子拿出來的肉,烤得色澤金黃,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由廚子親自操刀,切下一片片充滿肉汁的肉扖,能看到肉中還是好看的粉紅色.這種享受……操!切什麼切!整塊拿來!讓我啃!
對!就是這樣!這樣才可以悟出自助餐的精髓!來吧!跟我一起領悟吧!跑吧!各位自助餐少年!哈哈哈哈!我再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