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如麻,愊憶誰訴?記情於懷.遺絲竹之聲,繞樑而入耳,入耳而無意.心中所思,心中所憶,猶如幻影.噫唏!
明之可追,過之不咎.則是如此,又有何能?嗚呼~!
今日
考交通
pass左
就咁多
唔~一個星期咁就過左去,但係我完全無星期一又係一個新開始ge感覺,事因係,有一個"好偉大"或者係好"great"嘅一個"好"老師,我地大家"親愛"嘅主任,吾怕辛苦,吾怕早起,星期日連屋企人都吾去陪,係到對主我地呢一班咁"愛戴"佢ge學生.簡直就係所有老師ge"典範"(我比十個珍你!!)
真心話:都痴9能7hi9線(看明不?),星期日想訓晏小小都吾得,本先仲諗主訓到十一點就起......(閱讀全文)
就是突然想寫什麼,但卻沒有方向,很迷失,很迷茫.嗯,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經常都在魂遊,不知道自己想什麼,或者是沒有什麼目標吧.這幾陣子覺得學的東西都很簡單,是我聰明了,還是專心呢?不知道,但這一定是一個好狀況,說到底,學習變輕鬆了.
我真的是在回避她?或許是吧,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有時就是自己其實所想的所做的,都很有疑問.很多時候做了,都控制不了自己.發生後才問自己做了......(閱讀全文)
明天就要復課了,這個日誌要到今時今日才能有所更新.是因為本人換了電腦有一陣子,這一陣子都是迷了個遊戲中,沒有什麼想打日誌的覺悟.但其實最重要的是我本人不記自己的帳號是什麼了......
今天心血來朝(誤),突然想寫一點什麼的在這個封塵的空間裡.說是要為這個寒假作一個總結吧!!
十多天,一轉眼就過了去.想見的人卻不是常常能見到,想不到會見的人,又見到挺多的.其實,不見也好的......(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