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7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旅行1 分類: 未分類

  一連六日的畢業旅行,到今日就結束了.若要是說的話,應該要說成"已經過完了?"

  這樣的語氣應該比較合適,但我卻想說一句"終於都過完了~"

  這樣說意思十分的明顯,就是說這個畢業旅行至少對於我來說,算是不太高興,更可以說是頗為難過.

  當然,每晚聚會並不列入難過的行列之一.

  明明時間是過得十分的快,這的確是事實.每天由六點或七點多出發,說遲時那時快,又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幹了什麼?不知道......

  這是一個真鴨仔團.一朝早把你送出去放養,帶你去食飯,養胖你.過一會兒就讓你走走,活動一下身子,不一會,又吃食了.最後,又回到"籠子"睡覺去......

 那我們不就是成了北京填鴨了嗎?

  說起那北京片皮鴨,若果不是前幾道菜太過難食,我想,我會完全吃不出它的美味......



2011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2-10 分類: 未分類

   我現在寫的,應該叫做日記吧.但係給寫給人看的日記,還能夠叫做日記嗎?應該學黃子華那樣說------這叫做傳記!

  好!非常好(某人上身)!由今次的日記,不,是傳記開記,之後的都是我的傳記.所以反正都係傳記,讓我寫得能有多大就有多大,能有多誇就有多誇!

  女子!非常女子!

  看來我上一次的傳記已經是十九多日前的事,現在都已經過年了,還是農曆新年!這就糟了,傳記這回事如果缺少了......

(閱讀全文)



2010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12-23 分類: 未分類

  這個星期又開始回暖,如果要說是回暖的話,倘不如說是又開始熱了.上星期不知是怎樣搞的,就像是世界為了提醒我們冬天的存在,一口氣把溫度降了十多度.聽說上星期全球上最凍且又有人居住的地方,只有零下七十多度.真是想一想都不得了.澳門就像是一個沒有了秋天的地方了.就是伴隨著這樣的天氣,又一年了.

  這年內幹了什麼?說少不少,但真是想認真想起來,又是另一回事.自認記憶力都算差,或者可以說......

(閱讀全文)



201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12-13 分類: 未分類

想寫寫近況

  唉,抱著一個人有我有的心態,心情總是會比較低落的.剛看到新聞話,十八歲無拖拍,易變獨男.幸好,我都曾經有人要過,還不致於要變獨男.但看到一個個都在十八歲之前脫離獨男行業,真是看他們不順眼

  今日不知道為什麼要到m記,好像是因為有人講了句"大雞醬什麼什麼之類的......"就想吃m記了.我也跟著過去,其實去m記不是主要,閒聊才是重要,三個看似不同的人,但又有著共同的共同點.

 ......

(閱讀全文)



2010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11-28 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要寫網誌,明明人氣就是跌到冰點了.為什麼要唱歌,明明就沒有人想要聽.為什麼要畫畫,明明就從來沒有給人看過.為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去做的這些事?

  說實了一句"就我高興"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兩句話有很多人都不喜歡.他們都認為這是自私的人的想法,而這種想法是不合現時的道德倫理,是應該要改掉的.大陸更是出了一個雷鋒."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是我們要學習雷鋒的目標.打了這麼多,手都酸了.我就......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