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7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9-17 分類: 未分類

  開學什麼的就不說了,就過了好幾百年了.

  近來這心情就特別的鬱悶,也就是說,可能男人都有不方便的那幾天.情緒說上來就上來,也毫不過問自己本人,都不清楚為什麼,就已經愁起來了,這就是所說的"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吧~真是的,幸好,自己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說是這樣話沒錯......

  吉他魂燃得很利害,但卻沒有時間去把玩把玩.不是要溫習,就是太累想去睡再者就是去上班了.說話我應該都快要買一個新琴了,舊的那一個雖然還沒有壞,但是音質卻是太差勁了,手感也不是很好,加上我自己確定了自己不是什麼三分鐘熱度,想買一個比現在好一點點的啦~說著說著,這次買的不是電琴......電琴還要再遲一點------這是一個怨念.

  舊琴暫時是不會丟掉的啦,打算買第三個琴的時候才丟~其實家裡也沒有什麼太多的地方去放樂器,再點數一下,也沒有太多.現在一吉他一電子琴而已~電子琴還不是我的,我也不懂得彈~

  哎~練琴去~

 



2010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9-03 分類: 未分類

  我自己知道再是這樣,其實也改變不了什麼的.但就是想找一些事去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宣洩一下自己的埋怨.那就好了.

  這個人,做什麼都是沒啥動力的,明知明天測驗,還是說到明天才溫;明明知道再不走就遲了,卻總是想晚一點沒有什麼關係;明明自己是有能力做得更好的,卻因永遠的慢一拍子把事情搞垮.說到最後,覺得自己都幾廢柴的.也真的很想有一個人,他可以依賴我,我也可以依賴他.當然不是搞基的.

 &w......

(閱讀全文)



2010 年 8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29 分類: 未分類

  又是這種感覺,還以為快要遺忘了.真是痛得很想哭,但痛的不是心,只是寂寞......



2010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8-24 分類: 未分類

  多過幾天,都要上學了,功課什麼的,我可不知道~

  我一開始就先直話直說,"論語"什麼的,我真的是沒有鑽研過多少,最利害的大不了就是在"中學生須知的名言名句"中看過幾句罷了.所以要我在"論語"中選出幾句自己特別有感慨的句子來去寫一篇有關自己對孔子有什麼見解的文章,我實是做不到.可是我對孔子的生平遊歷倒是有一點點熟悉,從而能夠在這裡寫出一篇我對孔子的一點點見解.

  首先要想到的是......

(閱讀全文)



2010 年 8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22 分類: 未分類

 

  "事實上為什麼不拍到拖"側田的好人,最後是這樣問的.這個問題我自己也經常問,為什麼拍不到拖?是我自己,是別人,還是我是一個好人?很可惜,我當然算不上好人,但也稱不上是壞人.但卻收到"我知道你係一個好人,我地一直都係好朋友"咁GE話?

  唉~難題,世上第一大難題.

  語氣什麼的不好,好!我改就是啦~

  行為什麼的不好,好!我改就是啦

  安全感什麼不夠的,好!我給就是啦

  甜......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