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7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8-21 分類: 未分類

  沒有最雷,只有更雷.話說本山人經常都會去食一些聽說不好食的食物.這樣聽下去,好像覺得自己很犯賤,但我就是這樣,別人說難食,我就是想要知道有多難食.話說,我曾經食過傳說中的炒面面包.相信如果有看過日本動畫的都會知道,那小日本的,不知何解,中午食飯的時候,總是會在食著炒面面包的.所以這就成了日本的動漫名物(大誤).可是中國還中國,中國那會有人這樣的無聊和炒面跟面包夾著一起賣呢?所以炒面面包根本就是日本的產物.

  那一次有幸知道基口附近有開了一間專買炒面面包的店.打算有空的話就去嘗嘗,不料友人告知,說那間的東東難食的要命,而且價格也不是平宜.可是被他這一說,反而更加想去食食看,到底有那麼的難食.就是有一天,剛好經過那邊,又剛好經過那間店.就是這,我就食了我這個一生人中的第一個炒面面包,也是最後的一個.

  先說說炒面面包是什麼東西,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面包,夾著一些炒面(很廢的廢話唷~).那家店的唯一特色,就是可以自選面包的口味.所謂的口味也就是指放在包上的那些醬料.我記得好像是有五六種的選擇,但覺得都是選個最保險的好,好像是選了什麼日本風味的.

  由下單到我帶拿,足足是等了我十多分鐘= =.但我是很記得,他的面,不是現炒的,他的包,也是買外頭的,也就是說,整個包的味道就是決定於那個醬汁.

  但是很可惜,在開頭已經說過了,這家的東西,是難食的.的確,我將包放進口的時候,能夠嘗到濃濃的起士和白汁的口味.醬汁大概來說,算是成功的,但再食下去,就知道不行了.

  首先講講炒面面包的內餡,即炒面.但很遺憾,那已經不能再稱為炒面了,可以把它叫做面團,或者,面糊......好很有特色,其實都會知道是這樣子的了,看它的面不是現炒的,就不再對面的味道抱太大的期望,但它卻連炒面都稱不了,我很難為先能把它叫要面糊的......

  再說,它的皮,即是面包啦,應該是最保障的一部分,但也是讓找中了一個大雷.

  靠~為什麼包是甜餐包?你連買一個咸的都不懂嘛?難怪店子這麼快就摺了~

  甜的包,加上道味已經沒有什麼的面糊,最值得讚的就是那醬,但也是很可惜,三樣東西根本就不合.唉~加上一罐可口可樂,承惠二十多元mop.三十元有找,真是好很高興.

  orz~其實我是想說昨天食的雪鍋的,但是寫下寫下,又寫到其它去了.

  經過很好很強大的炒面面包,還有價錢跟口味都很"低調"的章魚燒(另外再講).我意為已經沒有什麼還夠雷到我了,想不到,真的是沒有最雷只有更雷.

  下一期,挑戰,更雷,"雷"鍋

 



2010 年 8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8-19 分類: 未分類

  沒工作的日子,我發覺自己愈來愈向動物界脊索動物們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偶蹄目------簡單來說,就是豬啦~

  一般都是食飽了就閒,閒夠了就睡.一句到尾,就是豬的生活.我都想說自己像的是貓咪~可惜貓沒有這樣肥.暑期開始前的那些什麼減肥的好聽的計劃,一個也沒有實行到,靠~這可真是有夠符合我的風格的.

  人家的暑假是一個淫賤的假期~真是好的,可惜我就是連個妹子都沒有,我都好想大聲說出......

(閱讀全文)



2010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8-1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累死了.睡覺去.

  多發一個版本.

  人家今天真是累死了唷~我先到床上等你,好不?



2010 年 8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15 分類: 未分類

  很神奇地,竟然可到連續去到日誌的四連擊,是我撞到了頭,還是我太閒了?嗯~一定是我太閒了,閒到沒有事情可做.話說昨晚開工,工作的順利速度達到前所未有的地部,真的是太快了,太快了~

  本先是這樣想的:平時十點開始,都一定要加班到三四點的,今次要在十一點才開工,靠~一齊去看日出吧!可是沒想到,只因是有幾個"熟手技工"沒有返,即就是每一個工作的地方總會有的人,也就......

(閱讀全文)



2010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8-14 分類: 未分類

  一直在增肥,肥的速度從沒有被超越.這就是我對暑假的一句總結.

  暑假已經到了中期,肥也已經肥到中年發福的地步.在暑假前的那些什麼減肥大計,現在卻蕩然無存了,真的是連渣都沒了.幸好,因為有在工作的關係,就把工作當作是減肥的大計的鍛鍊內容算了吧!(摳鼻孔說~)

  說起工作,其實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啦.只是一些什麼保護地球和平哎,什麼守護宇宙的安全哎,為全人類的生活謀幸福的..........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