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7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8-1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我,真是淚流滿面,說真的,真是想哭的唷~......嘔

  真是不明白,只是搵餐晏仔姐,用不著這樣對我吧?我覺得自尊什麼的全都在那一刻就失去了,失去得就是如此的快,如此的無情,就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最重要的是,喂~大佬,你不是我上頭呀~!

  難道我像是非法勞工嗎?為什麼要我攞身份證給你,你是誰?你是什麼人?我可是記得我媽媽對我話過不要跟怪叔叔走,但是就可以給怪叔叔身份證看嗎?你看了我的全部,你會責任嗎?唉~我就像一個失身後就被抛棄的美少女,為什麼我的命就是這麼苦~

  最奇怪的是,查身份證的地方.能想像麼?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駕著一架烈火戰車,有型有款十足十天若有情入面的華D的話.奔馳在環山的路段,以著高超的技術轉過一個又一個的彎路.突然,眼前有一道強光映入.

  "息匙,車牌,身份證!"

  靠~交警~

  真是是這樣我也沒有所謂,可惜的是,我沒有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沒有一駕烈火戰車,我也不像華D,可我是有型有款,更加沒有交警.有的是什麼?一個死肥佬,所有的肥佬跟他們的仔都是性死的!!一個穿黑衫的死肥佬!一個是經理級別的黑衫死肥佬......

  為什麼!為什麼?只是進員工飯堂食餐飯,卻要查我的證......ORZ



2010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8-12 分類: 未分類

  我是敗了,我的那個熱血又美滿充滿著陽光與海灘左抱美少女右擁大姐姐水清沙幼海天一色......(我還能夠加字)的暑假已經沒有了.原因是,是我敗了,我敗了給慾望,我敗了給衝動.我是知道的,衝動是魔鬼.我還buy了------上聯:雞翼雞比炸薯條.下聯:冬菇蟹柳芙蓉角 ......呸!爛文彩

  昨天,時間是大約在十二點.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明明已經在六點鐘的時候就食了飯,但是一邊看著......

(閱讀全文)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8-11 分類: 未分類

  因為一直都沒有題材,所以日誌就一直空閒到現在,難道我的生活真的是這樣的枯燥無味嗎?真是淚流滿面!欲哭無淚!

   說真的,寫日誌也是需要題材的,所以自己對那些天天都寫日記的人十分敬佩.敬佩的並不是他們華麗的文筆,風流的文彩什麼什麼的,而是他們真的能夠每日都有這麼多的生活記趣嗎?!!還是他們所寫所說的都只是自己在腦中所幻想出來的幻象??!是的話就真的太可怕了~orz~其......

(閱讀全文)



2010 年 7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7-25 分類: 未分類

史密哥---III

  有幾回,鄰班的同學聽得笑聲,也趕熱鬧,圍住了史密哥.他便在班上大裝SMART,同學們看完他那個SMART的樣子,仍然不散,眼眼都望著他.史密哥着了慌,立即皺起五行眉頭,又將拳放在額前,裝沉思說道:"我的聰明,是你們能學的嗎?"直起身子看一看自己,搖頭說:"史密史密!史密乎哉?史密也."於是這一群同學都在笑聲裡走散了.

  史密哥是這樣使人快活,可是沒有他,別人也便這麼過.

&nb......

(閱讀全文)



快慢 分類: 未分類

  7月25日,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是我不喜歡的日子.考期8月3日就是了,但是現在卻是學得四堂,但今天是星期日,真的是沒有什麼的幹勁.或者是自己根本沒有幹勁想去.天氣,太熱了;那裡,太晒了;師傅,太柒了;自己,太懶了.

  說到尾,是自己的問題.

  補考結果順利通過,應該是在合格線上安全飛過.我想,有補考的人,應該都能升級的了,其實不必太過擔心.能夠去見肥佬黎的,也都是能夠......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