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東西,就在心裡.但總是說不出來,難道就是心病嗎?可認識我的人,都只是認為我是心理有問題.
上一次的文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只是想笑一笑才寫,但發覺寫了,也不覺得好笑.就連自己也不想笑.真他媽的有夠鬱悶.也就像是自己的生活一樣,也是諳然失色的.
上年不知哪個時候,寫了一篇文章,內容大多數是虛構的.當然,我以第一身入角,置身於文字之間,享受那個自己就是神的世界.驀然回首,發現自己還是在現實中的.也許是思覺失調,但是感覺不錯.
最近又想了很多的事,愈想愈想不通.當然,我自己本身是不會去做想不開的傻事,畢竟,我是怕死的.
今天突然有所總結,發現一天之中最有趣的時間是在英文堂和夢中.但如果將這兩樣所謂最有趣的事放在一起,我可不想在夢中還要上英文課,聽着那些掉了在地上,爛了爛透了的笑話.
在夢中常常夢見某些人.某些很久不見的人,有的則是很久沒有聚在一起,疏遠得有些害怕的朋友.
在夢,感覺可真實呢,有哭有笑,有血有淚的.相比現實則虛幻得可愛,彷彿是一碰就會碎掉的琉璃;真實的可怕.
剛看電視,看到"角倩梨"讓愛,把自己所愛的人讓了出去.這樣好嗎?帥嗎?還是傻呢?
我媽問我會不會讓,我一口回答"當然不"
她卻說"當然,你都沒有讓的份."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