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7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10-17 分類: 未分類

夢.蝶

  我記得,我以前也寫過一篇有關蝶的文章,但內容是什麼,就不是記得那麼清楚了......

  每個人的心中總會有夢,那夢就像蝶一樣.

  天正在下着毛毛的細雨,這種天氣總讓我的心裡感到一絲絲的鬱結.正當我因無所事事而敲打着鍵盤的時候,我發見了一件我遺忘了很久的玩兒.這一事兒,我雖則沒有為了它而廢寢忘食,但也有樂此不疲的時候.是一本日記,是一本已經封塵多年的日記.

  閒著也是閒著,反正都是沒有事幹,倒不如看看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童真,多麼的正面,好讓現在這個負面的,充斥著對社會不滿的我切頭切尾的嘲笑一番.也正好當是為我解悶解悶.

  每翻開一頁,就發出像是昆蟲在快速在紙張上走過的聲响,這是殘破的聲音.隨著日記的悲鳴聲,我翻到了有趣的東西.

  ------何年何月何日,晴.

  我將來要開一間工司,掙好多好多的錢,讓我一家人去環遊世界. ------

  這能算是我的志願嗎?我心想應該有不少的人在小時候都有過這樣的念頭.什麼掙錢,什麼環遊世界,什麼志願的.只是短短的十多個字,就已經能足夠我笑上一整天.但我並沒有自己的預期一樣的捧腹大笑或者笑得喘不過氣來.只是嘴角微微揚起,好像心中的氣都從鼻子散去.這是什麼笑?是獰笑?是冷笑?是苦笑?還是嘲笑?

  志願已經不知道換了多少個,雖可說現在沒有;錢已經試過自己親手去掙過,但卻只供給自己去旅遊的都不夠.我真的還有夢嗎?或是那夢還在繭的時候就已經被緊緊的握著了,沒有破繭而出的機會?把繭握著的人是誰?會是我嗎?

  所有問題其實都在自己的心中,只是自己還沒有摸清罷了.

  突然,窗外進來了一股無名風,將我手上的那本已經不是十分健全的日記吹得翻飛."嗖"的一聲,就將我那環遊世界的那一頁日記吹了出窗外.我靜靜地看著那深邃的天空,不一會兒,我把窗關了.

  那天,我做了個夢:在我從窗飛出以後,我克服了重重的困難,終於飛出了這個小城,向更高更遠的地方出發.起初的時候只能隨著氣流而飄揚,但漸漸我開始拥有了自己的翅膀,我能靠著這閃耀著銀光的磷衣,飛到美國,英國,巴黎,土耳其,印度,最後終於返回到中國的一個名叫澳門的小城.

  我飛到一扇窗前,看到一個少年正在看著一本殘破的本子.然後,他笑了.那是希望的微笑.

  每人的心中總會有夢,那夢就像蝶一樣,總有一天會破繭而出,而且美麗而脆弱......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10-10 分類: 未分類

寫寫寫,打打打.日誌什麼的不知道......

  其實無事姐係好事,多數都係有事先會打日誌,好少係好似宜家咁,係到無病呻吟.宜家又少左寫文,有d文更家係無限爛尾中,故事係腦入邊,但總係提吾起勁.吾通,我就真係咁?

  沉日訓教之前,突現諗到有成個星期無摸過個吉他.諗主訓前把玩把玩,點知發覺好似有少少生疏感......就連最熟ge戈首歌都戰到膠膠聲~唉

  聽日出糧,想買d野.但係宜家先......

(閱讀全文)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10-01 分類: 未分類

  我已經不記得是那年那月了,在腦海中留下的只有不斷向前跑的回憶......到底是向前跑,還是追著一些什麼?已經......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很累,真的很累,而且累了很久.

  想是有想過的,繼續還是算了?答案卻在時間中慢慢的不了了之,就連問題都慢慢的模糊了,有些時候又會突然之間想起,也只是笑笑罷了.心想:或許現在就好了.高牆是我自己築起的,現在又要自己親手去把它拆掉,又有些顯得好......

(閱讀全文)



2010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9-2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數學食左屎,再正確的說,應該是食了屎的我做了一份數學卷,做到份卷都食埋屎......好奈好奈都未試過係數學攞咁低分,話無吾開心就一定係假ge~唉,都係溫習好......下次都係死仔d,溫下先好測驗

  話說有件蛋散,問我條彩虹係邊處?我只知我有條龍係褲浪戈處!又問我點解我個樣咁惆悵......多野諗就會又惆又悵架啦!你又吾問下D呀婆塊面點解咁皺,問下D死肥仔個肚點解咁漲?真係比你吹膠漲!

&......

(閱讀全文)



2010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9-27 分類: 未分類

  哈 心情很少會好,這樣說是否現在很愉快?不,只是沒有再那樣沉重罷了~只要一手把起吉他,人總會多多少少沉下來,不會去想那些有的沒的.這樣也不錯,只少不再寫書法,再寫的話,可是製造廢物呢!雖然現在是製造噪音~

  有人問我,不是打算組隊在校裡玩音樂的嗎?是吧~可是我那時也是一時上心說說,有沒有人,也是一個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唱周董的歌嗎?但我自己就覺得我比較喜歡李聖傑什麼的.........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