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熊的森林
love21G
暱稱: 披著人皮的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7-19
2012-07-11
2012-07-05
2012-03-16
2012-03-13
文章分類
全部 (213)
鏡花水緣 (11)
xx有鬼 (3)
"鴻"出末屬性 (14)
巴黎鐵塔...倒轉再倒轉 (1)
生活啦 生活都要改名子 馬的 (4)
創作之魂 (2)
無聊寫寫 (9)
墓。緣 (2)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3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7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02-13 分類: 未分類

 

本來想跟人說些道理的,不過,不知為何,全變了做亂碼……
 
第三天,我的感覺比自己所預期的好.沒有大吵大鬧,沒有一直頹廢下去.珊佢擔心我,只因為她看過我那個頹廢樣.不過,有時候,想起某些事,心還是會刺痛刺痛的,這是當然,因為,我還愛她,若果,我沒有這樣的感覺,那我的心一定是用木頭做的.
 
失戀真的沒有什麼可怕,因為,這次沒有第三者,第三者是我最討厭的.我相信,她一定不會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的心,是這樣相信著她的,若果不是,我想,我的心又要被劃上多一刀了.
 
不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是真的,不管所用的時間長或短.只是,要我這麼快就把她當回朋友,真的很難.做回朋友容易,當做朋友難.
 
一個月前,還是一對親密的情侶.接吻,擁抱,情侶所做的,我們都做過了.一個月後,要當我的朋友,我想,會不會有點難?我是有十足的信心的,只怕到時候,沒有勇氣.更怕,逃避的是她.怕約她,她不會出來.和她聊天,她不理會.她會嗎?
 
不知道,不過,珊她們,說過會和她談談的.我其實對於感情的事,是不想被人幫助的,不過,如果她真的是像我所想的那樣,那,珊她們就是最後的防線了.我真的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
 
的確是一個好朋友,我們心的距離,就如萬有引力一樣,被拉得再近,也會被再一次拉遠.我希望,這是真的,那麼,我們之間的生命便不會像平行線一樣,或者是相交線一樣.沒有交點,或只是一聚而過.有聚有散,這才是人生.
 
她當時選擇了我,現在,她選擇放棄我.我都是沒有什麼算失的.就如我一直所說的,我想跟她說的,做的,已經逹到了.我也給了她快樂的一個月.我想,應該是快樂吧.真的想找日問問她.就只怕她,一直會再逃避這個話題.
 
那她呢?她又怎樣?我真的會和她再一起嗎?用她最喜歡說的三個字.誰知道?嗯,真的是連天也不知道,身為主角的我們,也是不會知道的.我叫她暑假來我家,充當我的女朋友.她說好.我叫她在這四年可以盡情拍拖,但是,四年後,我會回來找你的.她說好.我說將來,我真的有機會娶你,她說,若果真的沒有2012,在2014的那年,我回來,她就和我在一起.
 
這是愛嗎?不介意她和多少個男生一起過,她也沒有介意.只是,兩個人想在一起的時候,就在一起了.聽落,這關係是很不被世人所認同,不過,我們的確是這樣.還是,真的因為是一對好朋友,她所以這樣說呢?
 
珊說我,會不會是壓抑了自己的情緒,而自己不知道.我想,應該不是吧,而這一次,我更學到了,什麼才是真的愛.你愛她,就應該放手.若不愛,就不該留戀.她和我,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可是,,珊就說我,你真是一個矛盾的人.你相信她是一個明事理的人,但又想像她會像一個不明事理的人那樣去避開你,做一些傷害你的事.你不是矛盾嗎?嗯,這就是我,人生就是矛盾,我信她,但,我更怕.因為,她已經不是我的,她可以選擇傷害我,或者逃避我,她有權.可是.真的被傷了,就是被傷了.我怕痛的.
 
她現在不是我的,我沒有權再去管她.她今個星期要去喝酒.希望不會比人佔便宜吧.
 
決定了.不過,這真的好嗎?好吧,反正,這也沒差.同一個女人拍兩次拖,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反正,以前離離合合也不知是多少次了.但這次,我是真的要講,我要追你,重新,那年,是你主動的,今天,到我了.你準傋好了沒有?

                                               2012.2.13


2012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2-12 分類: 未分類

 

 第二日,我昨天十二點多就睡了,早上,六點多再也睡不著.整晚就做了一個夢.造夢這東西很奇妙.當然,昨天經歷了這樣的事,不想她,是難過登天的.可是,或者KIT有點功勞?KIT默默的陪了我一個晚上,聽我說了很多廢話,找個人聊一聊,是一個十分有效的方法.不管他能不能有效的安慰自己.
 
昨天那個夢,是跟她有關的.我只是記得某些片段.在街上走過,看見她在一間公司工作.不過,她很高興.我在窗外看著她,她留意不......

(閱讀全文)


2012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2-11 分類: 未分類

 

  以前被人話,我有一種吊兒郎當的感覺.什麼事都不上心,有頭沒尾,沒心沒肺.那時我不明白.我心想,我是愛的,那就沒有問題了吧.自己清楚就好了,她不明白,就找日跟她說明就可以了.所以,根本就不明白她們為何說我總是給人一種沒上心的感覺.
 
 今天,我明白了.那種滋味,真的不好受.不知你的心意,更不清楚你在想什麼.問一句,答一句.落差太大了.比起當初的熱情.
 
 這樣的話,能下去嗎?能,不過,可......

(閱讀全文)


2012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2-10 分類: 未分類

 

   往往在睡覺前的十幾分鏡,我總是會想很多.有重要的,有無關痛癢的,有不知所謂的.但是,每當想完,思考完,覺得這個諗頭不錯的時候,就睡了.在第二天打算把自己所想的寫下來時,就忘了.
 
 前幾天是中學同學的一場聚會.當然,我們是不會選擇在什麼酒樓吃個飯,或者在什麼什麼咖啡廳聊聊天就作罷.所謂的年青人,就是要去飲酒......不過,那天我破天荒,沒有喝酒.不過,我也發覺,現在在澳門玩的時候......

(閱讀全文)


2012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1-19 分類: 未分類

 

  成日都有人問我"喂~點解你個樣咁憂鬱ge?"我多數都會笑主答返佢地"我天生就係咁個死樣"

  嗯,我吾出聲,個樣就係屌口屌面咁個款.不過,無計......

  此為題外話.

  有的時候,真的好像看見了以前的自己.如果她的心態跟我那是的一樣,這樣還好.不過,她是一個特別的女生,想法都跟別的人不一樣,應該說是古怪還是奇怪好呢?不過,都管叫做怪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能看出她的心的.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