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跟人說些道理的,不過,不知為何,全變了做亂碼……
第三天,我的感覺比自己所預期的好.沒有大吵大鬧,沒有一直頹廢下去.珊佢擔心我,只因為她看過我那個頹廢樣.不過,有時候,想起某些事,心還是會刺痛刺痛的,這是當然,因為,我還愛她,若果,我沒有這樣的感覺,那我的心一定是用木頭做的.
失戀真的沒有什麼可怕,因為,這次沒有第三者,第三者是我最討厭的.我相信,她一定不會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的心,是這樣相信著她的,若果不是,我想,我的心又要被劃上多一刀了.
不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是真的,不管所用的時間長或短.只是,要我這麼快就把她當回朋友,真的很難.做回朋友容易,當做朋友難.
一個月前,還是一對親密的情侶.接吻,擁抱,情侶所做的,我們都做過了.一個月後,要當我的朋友,我想,會不會有點難?我是有十足的信心的,只怕到時候,沒有勇氣.更怕,逃避的是她.怕約她,她不會出來.和她聊天,她不理會.她會嗎?
不知道,不過,珊她們,說過會和她談談的.我其實對於感情的事,是不想被人幫助的,不過,如果她真的是像我所想的那樣,那,珊她們就是最後的防線了.我真的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
的確是一個好朋友,我們心的距離,就如萬有引力一樣,被拉得再近,也會被再一次拉遠.我希望,這是真的,那麼,我們之間的生命便不會像平行線一樣,或者是相交線一樣.沒有交點,或只是一聚而過.有聚有散,這才是人生.
她當時選擇了我,現在,她選擇放棄我.我都是沒有什麼算失的.就如我一直所說的,我想跟她說的,做的,已經逹到了.我也給了她快樂的一個月.我想,應該是快樂吧.真的想找日問問她.就只怕她,一直會再逃避這個話題.
那她呢?她又怎樣?我真的會和她再一起嗎?用她最喜歡說的三個字.誰知道?嗯,真的是連天也不知道,身為主角的我們,也是不會知道的.我叫她暑假來我家,充當我的女朋友.她說好.我叫她在這四年可以盡情拍拖,但是,四年後,我會回來找你的.她說好.我說將來,我真的有機會娶你,她說,若果真的沒有2012,在2014的那年,我回來,她就和我在一起.
這是愛嗎?不介意她和多少個男生一起過,她也沒有介意.只是,兩個人想在一起的時候,就在一起了.聽落,這關係是很不被世人所認同,不過,我們的確是這樣.還是,真的因為是一對好朋友,她所以這樣說呢?
珊說我,會不會是壓抑了自己的情緒,而自己不知道.我想,應該不是吧,而這一次,我更學到了,什麼才是真的愛.你愛她,就應該放手.若不愛,就不該留戀.她和我,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可是,,珊就說我,你真是一個矛盾的人.你相信她是一個明事理的人,但又想像她會像一個不明事理的人那樣去避開你,做一些傷害你的事.你不是矛盾嗎?嗯,這就是我,人生就是矛盾,我信她,但,我更怕.因為,她已經不是我的,她可以選擇傷害我,或者逃避我,她有權.可是.真的被傷了,就是被傷了.我怕痛的.
她現在不是我的,我沒有權再去管她.她今個星期要去喝酒.希望不會比人佔便宜吧.
決定了.不過,這真的好嗎?好吧,反正,這也沒差.同一個女人拍兩次拖,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反正,以前離離合合也不知是多少次了.但這次,我是真的要講,我要追你,重新,那年,是你主動的,今天,到我了.你準傋好了沒有?
2012.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