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兩年 高三一完 可能會有很多的朋友都會不在了 今年就已經有一個朋友要走 又少了一個 突然之間 我覺得要在這兩年中 做一些事來給自己留念 好讓自己覺得高中的生活並不是白過的 做一些蠢事情也好 例如在冬天去黑沙游水;在拔河比賽中,派出不可能勝出的全女子隊;在啦啦隊中,派出沒有人想看的全男子班;用豬排,雞排,牛排來做火鍋;用鼻孔喝東西,在海邊看能不能夠釣到水鞋;去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連續做班長做到高三;在高三的最後一堂逃學;在謝師宴中,叫小矮穿高跟鞋,穿得與我一樣高......還有更多更多的事想去做......
(閱讀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