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AY IS 2007 年 9 月 5 日 星期三
NATHALY SPACE
TODAY TOPIC:
2007-09-05 |
| |
又要匯報今天的情況啦!
7:05去了[BYEBYE地方]和筠一起上學!
超睏!
今天終於可以用LOCKER了,
太好了!
視藝:美術史,
不過也不是很無聊,
對[達文西]的[最後晚餐]挺有興趣!
音樂:唱校歌,
喉嚨痛,
唱得超難聽!
之後試音,
入CHOIR!
很多人都入到,
最意外是鄭先生AND PASU,
原來他們真的很棒,
實至名歸!
KENNY也想入,
最後他當然入到,
恭喜!恭喜!
小息:無聊地過了!
數學:小測!
考得......
之後去拍照,
跟EUGENIA走多了很多路,
學校太大了吧!
午膳:開醬油開到倒了在衣服上,
幸好不是很多!
之後午休,
我經過5,6次那張沙發,
那幾個人就不斷地HI,HI!
超白痴!
絢說他們是中3X班的!
PLEASE!
這麼大還這麼無聊!
但之後我們(1J AND 1S某些同學)
一起狂HI!
我們都傻了!
歷史:我之前還很怕歷史,
其實也不是很無聊,
還OK吧!
成長課:沒帶手冊!
分組!
那個阿儀很像EUGENIA呢!
哈哈!
講座:關於性騷擾!
很無聊!
放學沒和筠,蕙一起去和KATIE,CHRISTY拿書!
跟慧一起回家!
END
|
| ◇**出爐時間唷{!!]] ︰2007-09-05 07:3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93 | »
|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