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AY IS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NATHALY SPACE
TODAY TOPIC:
*[P]KPS! |
| |
今天是3/9,
要正式上學了!
意外地做了MONITRESS,
本來不是這個是第1志願,
可惜.......
但還有慧和彤陪我呢!
之後去曝曬,
又聽無聊說話,
HELP!
哈哈!
12點可以走了!
但陳SIR還要跟MONITOR分工,
最後LATE了幾分鐘走了!
我,筠,蕙回到PKPS呢!

SCHOOL轉了壁報!
很KAWAII呢!
之後見了MANY MANY TEACHERS,
施老師,MISS YEUNG,鄭老師,饒老師......
數之不盡!
之後回家吃飯!
又回去PKPS!
在7樓再逗留了一會兒,
之後去操場,
兩個月沒在那兒玩了,
很懷念!
肥鴻:


[穿校服的他!]

[他的背影!]
想玩籃球,
之後肥鴻竟然找到個籃球!
他跟筠一組,
我跟蕙一組!
2:0輸了!

[筠!蕙!]
之後走了,
去藍灣!
請了筠,蕙吃東西!
之後鄺說自己在PKPS,
又回去!
(自出自入呢!)

[整班超帥地站一排]

[唯獨6C]

[傻婆!]

[我們的腳]

[星星]
我們超白痴地狂影鄺!







[倒轉的相!]





[太多相!
放不了!
下次全部PO在相簿算了]
|
| ◇**出爐時間唷{!!]] ︰2007-09-03 09: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93 | »
|
|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