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聰qooza
我的最愛並唔係鍾意就keep   唔鍾意就delete
小組
暱稱: kai聰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8-10
2008-08-04
2008-08-03
2008-08-02
2008-08-01
文章分類
全部 (1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3
留言總數: 17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4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7-18 分類: 未分類

金日超累@@
2點鍾出kf...
聽talk...
個talk5點30完...
之後即刻飛的去海濱踢波...
好enjoy...
之後完左就趕去麗城番跆拳...
好屎呀@@
之後完左就去番tw搵呀媽食野...
然後番屋企打機...
ps距離比賽日子仲有9日



2008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7-17 分類: 未分類

金日一早起左身...
比呀妹嘈住@@
跟住就關機...
呀媽買m記比我食^^
之後就去聽talk...
差d遲到...
趕到咩咁@@
5點30走人...
行街...
之後番屋企...
細k...
我應成你...
以後唔再用自己方法解決問題...
我知你擔心我啦...
比d時間我...
我一定會改...
呀龍...
唔好再(聊)我啦...
ps距離比賽日子仲有10日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7-16 分類: 未分類

金日好好訓...
訓到12點...
之後就去左鋤d...
d錢無曬啦@@
金日超唔好運...
所以過左陣走左=]
去左搵佢...
hea到5點幾走人...
唔好嬲...好嗎?!
我知係我唔岩...
下次再陪你啦=]
sor...
ps距離比賽日子仲有11日...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陰晴不定


2008-07-15 分類: 未分類

(1) 你叫什麼名字:LKC
(2)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呀聰-_-
(3) 是男生還是女生:男
(4) 現時最愛的人是誰:關你咩事
(5) 一起了嗎:唔關你事
(6)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唔知
(7) 請用一首歌詞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逼得太緊掛
(8)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有小小興奮-.-
(9) 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我的最愛唔係鍾意就keep 唔鍾意就delete
(10)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聰明人-_-
(11)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浪漫
(12) 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老公掛-.-
(13)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中學
(14)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黃舒雯掛-.-
(15)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唔知-.-
(16)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有-.-
(17)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朋友
(18)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唔知-_-
(19)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無-.-
(20) 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I love you for ever
(21) 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令女掛-_-
(22) 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老婆掛-.-
(23) 失戀時會如何發洩:哭-.-
(24) 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有
(25) 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應該
(26) 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會
(27) 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ok-_-
(28) 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台灣
(29) 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唔知-.-
(30) 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愛情
(31)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愛情
(32) 你覺得「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ok啦-.-
(33)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唔知-_-
(34) 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唔知-.-
(35)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應該
(36)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相信
(37)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討厭
(38)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辛苦
(39) 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親吻
(40) 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相信
(41) 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唔覺得
(42)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唔知-_-
(43) 如果你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死左去-_-
(44) 如果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你還是會堅持到底嗎:會
(45) 如果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你還是走的下去嗎:是
(46) 如果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殺左佢
(47) 如果另一半要出國讀書,你們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持續
(48) 如果一個生完孩子的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會
(49) 如果有一個感覺不錯的人在你生日當天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會
(50) 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1個  有你已經足夠^^
(51) 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為了談戀愛而選擇當同性戀嗎:唔會-.-
(52) 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為了談戀愛而選擇去人獸戀嗎:唔會-.-
(53)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唔知
(54) 如果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會
(55)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唔知-.-
(56) 會為了追求愛情,讓自己變的更吸引人而去整型嗎:會掛-.-
(57)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表達
(58)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你指邊個先-.-
(59)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會
(60) 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會-_-
(61) 覺得好男人/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對我好
(62)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接受 真心鍾意咪得囉
(63) 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同上
(64)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唔會
(65) 比較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人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外在
(66) 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唔知-_-
(67)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改
(68)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30歲前
(69) 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希望
(70) 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1男1女
(71)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會
(72)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第一個情人節:浪漫既情人節
(73)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男女合校
(74)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唔會-_-
(75)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係掛-.-
(76)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50%掛
(77)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整野好食
(78)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唔一定-_-
(79)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男生-.-
(80) 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係
(81) 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唔一定
(82) 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一定
(83) 喜歡牽別人紅線嗎:唔鍾意
(84) 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唔知-_-
(85) 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唔知-_-
(86) 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夢見佢既夢
(87)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重要
(88) 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無
(89) 你喜歡搞曖昧嗎:唔鍾意
(90) 你自戀嗎:唔自戀
(91) 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無-_-
(92)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係掛-_-
(93) 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唔知-.-
(94)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呢:唔知-.-
(95) 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係
(96)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係
(97)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無-.-
(98) 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佢囉
(99) 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我愛你
(100) 請點名:細k,蚊,annie,肥南



2008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2008-07-14 分類: 未分類

下晝細k佢地上左黎玩...
7點鍾走人...
跟住佢地一走我就同老豆嘈交-.-
跟住就出左去搵番佢地...
成晚同細k好小講野...
因為唔開心+上無心情...
之後被big番屋企...
我都唔想番去@@
無計...
最中都番左去...
ps距離比賽日子仲有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