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日誌~
i'm 小蛋. i Love Life =]*

(。◕﹏◕。) (。◕﹏<。)
love_for_egg
暱稱: 布布v3v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7-19
2010-04-16
回憶
2010-02-12
聖誕過後…
文章分類
全部 (72)
mv / ktv (3)
"如果"的事 (1)
日誌 (63)
終極三國 (4)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鐙1230 BLoG
Square BLoG
大東0824 BLoG
丞琳0604 BLoG
戒0903 BLoG
沛慈1021 BLoG
若琳0930 BLoG
冥1024 BLoG
鬼鬼0811 BLoG
脩0715 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8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清涼


15-03-2009 愉快 分類: 日誌

今日沒甚麼特別~

但有一個小故事寫給大家看, 是關於文具(筆跟尺) 的 :

有一天...

原子筆老師說 : 同學們給我站好~!!

( 那同學們都站得好好的, 但有一個同學就是站不好... )

那時...

老師就問他說 : 我叫你站好... 你聽不到嗎?!

那個同學就回答的說 : 我有聽得到... 但是我就是站不直嘛....

老師再問他 : 為什麼???

那個同學就說 : 因為我是"量角器"呀~! (量角器的背是彎的-v-...)

完~






訪客留言 (返回 love_for_eg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