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沒甚麼特別~
但有一個小故事寫給大家看, 是關於文具(筆跟尺) 的 :
有一天...
原子筆老師說 : 同學們給我站好~!!
( 那同學們都站得好好的, 但有一個同學就是站不好... )
那時...
老師就問他說 : 我叫你站好... 你聽不到嗎?!
那個同學就回答的說 : 我有聽得到... 但是我就是站不直嘛....
老師再問他 : 為什麼???
那個同學就說 : 因為我是"量角器"呀~! (量角器的背是彎的-v-...)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