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順利升班喇吧~
我看大家好像都變了好多...
而我當然一點也沒變
9月重讀F.2
最近都沒做什麼...
起床→吃飯→看電視→上網→睡覺..
就一個字: 悶-,-"
好了... 先寫到這..
(p.s:雖然很少字.. 不過請看過的都留cM.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