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
| 分類: 未分類 |
|
| 街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 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
愛 說退就退潮
我松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
| 發表時間:2010-01-31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6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