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 , ,
已經找不到原來的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 WhAt?I lOvE wHo I aM!

2010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一個人就好
                                                                             

街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 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

愛 說退就退潮
我松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發表時間:2010-01-31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ove_li
暱稱: 李李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2010-03-23
2010-03-21
2010-03-19
2010-03-17
2010-03-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