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每次聽這歌,都莫名的感動,莫名的流淚,莫名的想起一些人。
我真是個自私的人,我知道。那些曾經會是我最親愛的人,一個又一個被我傷害,繼而離去。我總是肆無忌憚的以為你會等我,但結果卻不然。「對不起」這話想說卻說不出,可講了也徒然,彌補不了甚麼。但,抱怨幾句,就把該好好珍惜的丟棄,親愛的,對不起。又,沒有我的日子,你過得好嗎?我想,現在跟你一起過得快樂的人,一定比我更懂你。
我現在也有一群愛我我也愛的人。畢業了,見少了,但仍是我親愛的。嗯,還可以更親一點。最親的朋友,說甚麼也不怕對方介意。就像我說:「頂行快D啦」答:「行咁快因住仆銜呀!」。最無所謂一副「都睇透曬你啦」的模樣,是最舒服的。呀加多點,要懂得應機,才不致那惟一的發言頓成孤兒仔。
親愛的你們,願你們過得美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