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完sem,今天唱K,不斷loop吳雨霏的我本人。
其實我不是有感情問題,聽到歌詞,只是有點...迷途感覺。
但,我有點潔癖,這些情緒不想表露在FB上,只好躲在here。
我本人,其實是怎樣的一個人。
Year 1完了,我覺得自己變了。人總要改變自己去生存。
自己的高地算甚麼。
話多了,機心多了,疑心重了,當然朋友也多了。
是真心朋友,起碼在自己觀點。
下年選major,又好像重新入U一樣,做一個dept的freshman,見不同的人,上不同的課。
今年認識的人,可能又不會見面了。
記得有個男人,次次都跑來坐我身邊,不過我始終沒有好好答他說的話。
完sem了,大家繼續自己生活。
'認識一場 如雷雨一閃 就此 沒有下文'
我以為,我好了解自己。原來沒有。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點。I cannot find my goal, I lost it.
不要再跟我傾訴了,我跟你有同樣感覺,但只有我安慰你的對話讓我好累。
我謝謝你把我當大姐姐,可是我沒有姐姐型人物讓我傾訴。
我本人,其實只是頂著一面'我很好'的面具生存。
我以為,我好了解你們。原來也沒有。
我只記得,大家以前的樣子。
我本人,其實也不算是一個稱職的好朋友。
'你真人 其實陌生得可以記不起'
有點失意,不過仍需約束自己行為,偶爾發下癲就算了。
仲有,不準flirt9我。講笑還講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