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常都遇到trouble啊sad
這個sem星期四上到10pm第二天星期五又要上9am堂
然後financia management tutor也有點爛 holyxxxx
然後this sem要上2個我極不擅長的course: Information Mgt & E-business
電腦野喎.......求ICT同學教小女
然後 又開始學琴 唉用了好多時間練琴 但記憶有點差好快忘記
我可是要1星期練好1首2part invention喎 Bach喎
仲有mozart呢 beethoven呢....喊出來
同trouble真是好friend
冇運行的女人
雖然好有trouble 好在都有貴人相助
不過有些trouble別人幫不到 就自求多福算
好多時 我也好樂意為人分擔
只要你跟我說 朋友I need you
我聽人說 看FB知道 還不如你跟我講
你不說 我就不知道
你不說 分享的那角色就不是我
你不說 我就也不敢跟你說 我的trouble
遇到的人太多 真正交心的人太少
一段時間常見面會很close
不見一段時間 仍然有contact的 就會變少
又 有contact的 可能只是出來玩的朋友
你不會跟他們談心 haha
我treasure說秘密的知己好友
我想你也會一直treasure我
((不過多hi-bye做事確係快手
將來要學會習慣一個人
現在用盡全力痴實姊妹們
dating da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