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五 |
|
家政學會 感覺好開心喔 
看到別人吃自己弄的食物的那份興奮
自己也會一同感到喜悅
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如果把自己的祝福一一寄託在甜品裹
讓吃的人不但有吃到甜品的那份開心
還有我從中給他們的喜悅 
I Cooking
如果有機會 真想用空閒時間學習弄一些甜品 
|
|
|
|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
|
現在所擁有的.都是媽媽給予我的.
我不應該去埋怨自己怎麼不好什麼不好
因為媽媽是最好的,所以我也是好的 
我今後,不管怎樣,也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能生存在世界裹 就要充實的渡我的日子
每個人應該為自己的生存而感到恩惠
每次看有關第三世界的節目 就有些不安
好衝動想去助養那些小孩
可是現在自己的能力不允許
希望有一天能夠做到吧!!!! 
|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