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
哭泣了 2小時
瘋了 累了 睡了
挨餓了 24小時
弱了 累了
埋怨了 1輩子
痛了
|
|
|
|
♥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
|
21號晚上 心情因一些事差勁了 哭
哭的時候 腦里只想起媽媽
因為我想只有媽媽才了解我的難過
我想是第一次哭的時候 大叫[媽]
媽媽嚇了一跑 以為我有什麼事
我的哭泣 媽媽的安慰 讓我感到很溫馨
溫暖的同時 眼淚卻不停地流著
第一次最不想離開媽媽的身邊
因為事情的影響 心情一晚都沒有平靜過
第二天上學 心情沒有平靜 還變本加厲了
多次眼淚都不由自主的出現 已經努力壓抑著情緒了
可是最後還是.......
最近,媽媽為了擔心我也沒有開心過了;(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要開始埋怨了_
--: 個個都想咁.好難搞架!觀察多2個星期先啦!
這算是逼我待在我不願意待的地方兩個星期吧!!!
好__我忍耐,我就忍耐...
_只想讀書,不想上學校_
|
|
|
|
♥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一 |
|
這幾天,自己的情緒有點起伏不平
會突然想哭 會因為一些小事心情就燥起來 
連我自己都害怕了自己囉 
今天去了博愛, 等得我好苦呀 
媽媽說我最近有太多不好的事發生
擔心我可能[中邪] 我的天呀! 嚇我一跳
居然給了我一道符
這都是為了保我平安 沒關係啦 
不過倒也是有點詭異 開學頭到現在
幾乎沒有一天能過得好
不是有事煩 就是有病要去醫院和食藥
唉 希望不愉快的日子會快點消失吧!!
|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